(先用極可愛北極熊跟大家打招呼^0^)

-------------


好的,不食言,寫完義大利冰淇淋立馬就來寫北極熊XDDD
接下來的business trip相關文章就會走這種跳tone路線,也就是不按照時間軸,下一篇來寫重慶的熊貓好了....(亂開支票ing 哈哈)

(跳一下!)


Indy之旅是在今年二月的時候,因為行程的安排,我們抵達Indy的時候是下午,隔天才是佈展(難得可以不用參加手刀團實在令人感動),所以這空閒的時間旅行社因此安排了當地的動物園遊覽。


說到動物園,雖然我每次出國幾乎都是for business, 但總是跟動物園很有緣份
06年去雪梨的時候因為買了city tour的套票,去了水族館跟野生動物園看無尾熊袋鼠
然後去年去重慶的時候,也在佈展完手刀奔去看熊貓
今年動物園的重頭戲就算是北極熊哩~~~

---------------


搭著遊覽車,我們很快就抵達動物園了!



我喜歡這個招牌的配色,還好我相機一直拿在手上,才能夠捕捉到這動物園的門牌 哈



2月份的Indy基本上就是大冬天,聽說前兩年他們來還遇到暴風雪...
今年算是很"親切"的天氣,就是氣溫很低飄著小雨,到處都是這種蕭瑟的景色~



到了國外好像什麼都很新鮮,連這小小收費亭我都覺得色彩繽紛而拍下來 哈

-------------

進到動物園之後就手刀奔往北極熊的家~



喔喔喔喔喔喔喔~~肥嘟嘟的北極熊馬上映入眼簾
雖然不是我們常看到的雪白毛色
但看到平常只有在Discovery才會出現的北極熊還是令人興奮呀!!!!

BTW, 其實北極熊的毛是透明的,皮膚是黑色的唷! 看起來白色是因為陽光的折射,白色的皮毛可以讓他在冰層上有極佳的偽裝效果以捕捉獵物!



他一直重複的來回遊走~偶爾停下來擺擺POSE給大家拍照 
不過只有一隻北極熊好像有點孤單>.<

送上跟北極熊的合照證明我不是去網路上找圖 哈哈哈哈


(我這張臉長得好奇怪喔=.=)

-------------

動物園裡當然不會只有北極熊
下一站我們到了海象區


(為什麼還是只有一隻的感覺......)

台灣來的大家好像很常逛海生館之類的東西,所以這種海中生物沒有引起太多的興趣
稍作停留大家就前往看海豚秀了~

----------------



想要被海豚噴濕的人可以坐這個SPLASH ZONE 哈
不過天氣實在太冷,我們當然坐高高的就好:p



海豚館在室內光線也很暗不是太好拍 照片很糊大家見諒啦~

不過來美國的前幾天剛好在網路上看到大家轉貼海豚的悲歌的文章
文章中請大家不要再觀看海豚表演避免濫殺
所以當下看表演的時候真是五味雜陳呀....

-------------

走出海豚館之後雨突然有點囂張的下了起來,氣溫也越來越低...
所以我們就狂奔回遊覽車上了,也劃下了有點空虛的動物園之旅 哈哈


最後送上會動的北極熊影片!


(是說我當時腦子應該是被凍壞了才會出現這麼矯揉做作的的娃娃音.......=.=)


希望大家有like空虛的北極熊介紹
(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