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本來想去買Maybelline的五倍睫毛膏
結果康是美居然沒有=.=
害我很殘念...

然後我就只好跑去7-11瞎逛
看到了一直嚷著想買卻一直沒買的VONO
廣告剛出的時候我就一直想買
但本身太懶惰以及不知名因素(攤手)
每次在店裡看到他都會多看幾眼
但是卻始終不肯把他從架上拿下來..哈

總而言之剛剛我終於把它帶回家了
我只能說.....


真的很好喝~~~(大心)


我買的是馬鈴薯口味


官方介紹:

北海道所產的男爵馬玲薯,不但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同時也是全日本最好吃品種。
還有為了加在湯裡特別烘烤而成的口感香脆的特製麵包粒、荷蘭芹,所以在飲用上會有
荷蘭芹香與馬玲薯的黏密口感,且材料實在會更有飽足感,更重要的是熱量每杯僅75大卡。

1.日本原裝進口的杯湯
2.擷取大自然的新鮮蔬菜及肉類,再加入豐富的牛奶精心熬煮而成
3.讓您咀嚼得到食材的滿足感
4.濃淡適中的道地美味
5.日本AJINOMOTO公司三大保證 ①美味的追求 ②嚴選的素材  ③精益求精的技術

1.營養價值:每袋僅75大卡,並含有0.1克膳食纖維
2.商品成分分析: 每份17.5克,共3份。蛋白質1.9克;鈣49毫克。
3.原料: 馬鈴薯、荷蘭芹、洋蔥、麵包丁、起司、植物性奶油等
--------------------------------------------------------------------------

其實熱量低就很吸引人了
加上他的濃稠度跟康寶的比起來真是大大獲勝
標示上是加150ml的水
但是我應該是加到超過了
味道還是很濃郁

還有他的麵包粒
咬起來真的還是脆脆的
口感很特別

不過我倒是沒什麼吃到馬鈴薯就是了XD


總之我默默的覺得喝完真的有幸福的感覺
大家快點去買來喝..哈哈


話說..我還是很想要Maybelline的五倍
哪裡有賣阿..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