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告知我們全家都要吃素
為的是不要殺生 回嚮給阿媽
然後下午忙完後我們就在高雄找了家素食餐廳...
所以晚餐也就一直沒吃..


晚上10點才回到台南
大家覺得要吃點東西
我就說
不然吃比薩啦
比薩也有素的
然後我們就去了比較近的達美樂

把鼻進去問了出來說 只有番茄蔬菜口味耶..
因為聽起來亂不美味的
大家就停頓了三秒....





我說 那不然去必勝客吧..感覺口味比較多..


所以我們又開去必勝客
把鼻跟小孩又下車問
兩個人在一分鐘後默默的走出來說 只有什麼青豆什麼的..看起來很不好吃..


於是
把鼻就看著旁邊我們平常很常買的一家螃蟹腳說






不然買螃蟹腳好了..螃蟹應該是素的.....







整車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

我: 不然來投票了..如果我們五個都覺得螃蟹是素的..他就是素的..哈哈

把鼻: 我看..海產一定都是素的...

哈哈~~



某種程度上我們是一群很白目的人
但是也不一定要一直很哀戚才代表我們的難過跟尊重
還是要過著原本的生活
呼~
我只能說我很愛我的家人們
你們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