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其實我已經分不太清楚今天是幾月幾日了


我跟馬迷都誤會了行程表上的時間
23:55~05:05(香港->倫敦)
5點指的是local time
我們總共在飛機上待了13個小時
我大概看了10遍的oo7—皇家夜總會 哈哈
要吐了~~

------

到了倫敦機場檢查之嚴格的
NB得整個拿出來 鞋子得脫掉 入關時一次 要登機時又一次
歐洲的恐怖分子是有沒有這麼氾濫=.=


在香港機場跟倫敦機場都買了明信片給淑敏寶貝跟妞寶貝(他們有預定XDD)
還有小孩的鑰匙圈(他說他要收集世界各國的..最好你老姐就可以去世界各國..=.=)


看到Victoria’s Secret的 lotion 忍不住就買了兩瓶XDDD
我們家闊氣的經理在BURBERRY 立刻就買了一個皮夾給自己
還有一條皮帶給他兒子
我只能說..有錢真好XD


雖然有人叫我看到甚麼喜歡的就不要猶豫給他買下去XDD
但是我很窮:D
我想如果最後我還剩很多歐元
我要買個厲害一點的東西給娘: )

我想我得列個 gift list
不然到最後像小丸子把有 "I LOVE YOU" 的徽章送給濱崎
那就糟了
哇哈XDD


BTW~
因為海關檢查的關係
我居然只花了一分鐘就喝完了2歐元的礦泉水
Damn it….



倫敦就充斥著外國人了
我們台灣人身處其中整個就是很突兀
英國人也比我想像中親切的多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們跟他消費所以他們不得不:p


-----


Actually, 我真的很怕自己回去變成大胖子
在飛機上除了吃喝就是睡(當然還有007XD)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人去趟Vegas可以瘦兩公斤回來=.=
我不要變胖子~~~救命!!!!


現在在倫敦飛往馬德里的飛機上
謝天謝地只要兩小時

no more flight..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