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我們要往花蓮出發
在飯店門口等把鼻車車的時候
看見門口的吉祥物居然是熊貓先生
不知道是搭上了現在熊貓的風潮還是原本就有的
但是長的實在是亂兇狠的
所以我也無聊拍了一張



------

接著我們要到兩年前沒有到達的鹿野高台
是國慶的家鄉XDDD
不過這傢伙現在應該忙著在籌備婚禮
所以就沒去搗亂啦:p

鹿野高台是片很漂亮的大草原
聽說以前是茶園
不過地主後來很好心的將地捐出來
整頓成現在這個樣子攻大家遊憩
真的很舒服 景致也很美麗







我們在這裡休息喝個茶
吃了碗關東煮還有炒米粉
就真的要往花蓮出發啦~

----

途中我們經過了瑞穗鄉
就是北回歸線的經過的地方
以前大概都在睡覺所以沒有注意
這次特別要把鼻停下來讓我們拍照XD





這邊值得一提的就是說
娘坐在地上的原因
是因為他不知怎麼著得就摔到了XDDDD
所以所幸就在地上拍一張裝可愛:p

進到了花蓮
果然天氣就變冷許多
陽光也不見了...

-----


再來我們到了光復糖廠
其實也不知道有什麼好玩的
只是因為它很有名所以想來看看

不過我想就是因為太有名了
所以有點過度商業化
充斥著攤販店家及大排長龍的旅客
甚至園內還有什麼奇珍異獸博覽會
超怪的=.=




唯一比較吸引我們注意的還是那些老舊的糖廠宿舍
很有fu




有一些現在已經改建成新式建築
提供給全省的台糖員工當民宿用
還蠻特別的

BTW
逛過各地的糖廠
我還是最愛的高雄的橋頭糖廠
沒有過多的商業化痕跡
只有很原始的舊糖廠遺跡

想要看橋頭糖廠按這裡:)

------

很快的我們就進入了花蓮市區
晚餐吃了有名的鵝肉先生
因為太餓又排太久的隊
所以坐下來後
我一張照片也沒拍XDDD

吃完後走了很遠很遠的路去南濱夜市(真的很遠=.=)
也是個人滿為患呀
花蓮真的比台東熱鬧很多
但是相對的也會讓人煩躁
大家都很努力的不要發脾氣
噗噗

不過南濱夜市的果汁沒有想像中好喝
還是高雄阿婆仔冰的好:p
倒是夜市的遊戲超多 讓我跟小鬼開了眼界XDDD





------


最後買了山豬肉跟麻糬我們就回民宿啦

在這裡順便教大家麻糬的原住民話
叫作: 嘟論
還挺可愛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