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說
我也該來聊聊生活近況了...

最近就很忙阿
忙到一個無以復加
感覺從頭腦還沒清醒的時候就一直忙 忙到頭腦清醒了 然後頭就開始痛了XD

大家聽到都會說: 忙很好阿! 現在能忙是好事
確實是這樣沒錯啦

但是當接單接到廠內根本做不出來
每天只能跟人客抱歉再抱歉
每天開會都沒有結論
結論出來後就是說要跟客人延期
心裡真是有說不出的無奈

好吧
就希望我們一直忙吧!
總比不忙好 是吧?!

有人說當自己覺得工作很低潮的時候
就去市場看看賣菜的小販
就會覺得自己很幸福了

比起很多人我們確實是很幸福了
所以 知福惜福 少點抱怨
不過亂靠盃發洩情緒還是一定要的
科科

_________


最近我家換了傳說中的無線網卡
因為小鬼不在家裡了
剩我一個人在用網路
一個月要付一千多元的ADSL實在是頗不划算
所以馬迷就一直慫恿我去辦無線網卡
這樣去小史也可以帶著電腦去上網
根本只是因為這樣我就要自己付網路錢=.=

總之本來只是要去問問看
卻恰巧遇到認識的人(之前在球場工讀的雅妃)
想說幫她做做業績也好 就辦了

使用心得呢~
其實速度還算OK啦
當然不能跟之前ADSL比
不過開網頁跟流覽PTT的速度都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算是還不錯

唯一慢到不行的
就是上傳照片到無名的時候
真懷念以前傳一張照片只要幾秒的時間
現在整個就是呈現"格放"的狀態

只能說 大家最近看到我上傳的照片 每張都是得來不易阿XDDD
花費了我很多時間跟耐心
而且上傳期間 基本上什麼事也不能做 因為什麼都很慢
大家要珍惜一下照片這樣XDDDD


不過到現在我都還沒有時間帶他去小史
因為上個禮拜是球賽週
加上阿姨又生病
所以都沒有去喝咖啡
科科
(根本就是我回家就睡死XDDD)

有空在帶她出去試試囉:p

---------------------


上禮拜妮妮公司探望大家
肚子越來越大了
超酷的!!

帶了鹹酥雞來
整個為飢餓跟疲憊的大家注入活泉阿!!!

預產期是10/11
所以他說他要早點來
不然搞到又不小心在公司生小孩
整個就失去當初產假的意義了
哇哈哈

要平安順利喔妮妮^^
我們坐月子中心見




________


在我沒有好好更新日記的這段期間
聽了非常多驚人駭俗的八卦XD
整個就是只能用Amazing來形容
有的Amazing到我聽到的半小時後都還未能從震驚中回復...

我只能說 就是有所為 有所不為啦

用了不太正當的方法取得的 
不知道會不會擔心有一天也被別人搶走

以為自己早就佔住正宮娘娘的位置的時候
或許還要憂慮自己是否總是名不正言不順?

不然就是男朋友的無名有本相簿寫著"寶貝"
但裡面的寶貝也不是你
還乾脆就不鎖了
請問這是種嗆聲嘛?
科科

然後那種劈人者 人恆劈之的故事總是不斷的在上演
可惡的是劈人者也不知道是什麼貨色
竟然能夠這樣一劈再劈
還能裝作一附單純癡情男的樣子
喔 我真是想到就不舒服
可惜太多人為此怡然自得

只能說 這就是人生啦(這是甚麼爛結論!!)
反正就是這個世界真是太有趣了
每天都有新鮮事
噗噗

___________


前一篇的 cheerleaders獲得很多人的鼓勵跟迴響
尤其我要再一次感謝素昧平生的你們給的加油
當然還有都懂得你們:)

其實我更想說的事還有很多
但有時候也覺得多說無益
可能就真的很不爽的時候
說出來發洩而已

沒有自省能力的人是不會有自覺的
我們也從來不能改變什麼

也有些人硬要搬椅子來坐 硬要不爽
如果你們不是像我說的那樣
那又為何要感到不開心
被戳到痛處才會不開心不是嗎?

根本不奢望能改變什麼
只能一再提醒自己不要變成那種人
盡自己本分就是了!!

見不賢 而內自省阿

__________


我想要提兩個白目鬼

一個一直覺得自己是健佑先生 一直叫我白帶魚
一個一直覺得自己才是健佑先生 但因為被搶走了 所以他只好當強才先生
請問這是幼稚園的角色扮演遊戲來著嗎?XD

然後我一直叫強才先生是鄭橋彬
他就非常任性的叫我申艾莉
好的 所以以後我們會以橋彬先生艾莉互稱

不得不說陳丹麥你不當搞笑藝人真的可惜
居然還會模仿華仔擺出"Thank you"的手勢
真是太妙了!!

你再加油點 一定會紅的XDDD

至於健佑先生已經很紅了
應該就沒差了XD

________


話說上禮拜二我送飲料去給大葛格跟乾爹
乾爹發現大葛格帶著新錶
然後大葛格說不是新錶
然後我就借來玩玩戴戴
後來他們要ON現場
然後我就跑掉了
然後錶就不小心一直在我手上

賽後吃飯要還大葛格
結果大葛格居然就說要送我
整個大心跟 surprising!!

我剛好想買新錶耶
雖然它不是新的啦
但還是很開心
特此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