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快的人 可能會發現這篇本來是合併在另一篇生活雜記
但是後來我還是決定把他獨立寫出來
因為這些這陣子累積起來的心得
非常的深切 也很重要!

-------


說實在的
今年的總冠軍戰
我覺得好累喔..

除了要在意勝負 在意球員表現
還要遭受挺良活動的干擾
也要接受球迷不斷地質疑教練團放水 質疑祥總干擾調度

或許我們都不是當事人 無須為這種事情不開心
但身為獅迷
看到所謂的獅迷如此的槍口不一致
贏球了就討論挺良被阻止
輸球了就靠盃教練團跟高層放水
這些鳥事到底要認真打拼的球員情何以堪?

這些話我一講再講
自己都覺得很像在跳針XD
但是因為有太多跳針球迷
所以我一定要出來重複倡導XDDD

多麼希望獅迷能夠贏球就歡欣鼓舞 充滿信心
輸球就不氣餒 替自己球員打氣 迎接下一場比賽

如此不信任自己球員的舉動跟文字
真的讓我還蠻沮喪的...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看到負傷的寶哥拼了老命咬牙切齒的衝上一壘
然後忍著傷痛臉脹紅的走回休息室

因為我看到昨天岱琦飛撲受傷
二馬防護員問他O不OK?
岱琦的表情寫著他很痛 但也寫著他不願意放棄 要繼續拼
最後他點了點頭 繼續留在場上
這一刻好令人動容...

這麼多這麼多令人感動的片段
拜託你們張開眼睛去看 也用心去感受
這群我們最愛的獅子軍
會用最好的表現給你們回報

昨天的不爭氣 就讓它過去
親愛的破董在G1賽後又再度大喊: 誰說我們有主場魔咒!!!

對 所有的魔咒 都是要拿來破的
你們相信自己 我們也相信你們
Keep the faith, You'll make it!


最後有一件事要跟大家說
那個在台南球場畫線的老伯伯--陳桑
在前幾天因病離開了我們..

我在前陣子就已經聽說他生病住院
家住在潮州 卻堅持每天自己開車到球場上班
他不缺這份錢 老婆也常希望他待在家好好休養生息
但只因為這是他做了十幾年的工作
所以他數十年如一日 替台南球場畫出一條條又直又整齊的壘線

只是沒想到
他還來不及看到獅隊創造隊史第一次的三連霸
就先到天上去當天使了...

唉 我光打到這就止不住得掉下淚來
相信陳桑會在天上保佑這群獅子們 守護這群獅子們

明天 我們就要回到最溫暖的家
那個一直都有陳桑的家
獅子們 拜託你們一定要爭氣
跟大家一起完成這個夢想

統一 加油
統一 加油
統一統一統一 總冠軍

統一 加油
統一 加油
統一統一統一 三連霸!!


Taiwan Series 中華職棒20年總冠軍戰
Elephants 2:3 Lions

統一獅 系列戰聽牌!!



2005.09.08 小千攝於台南球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