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黑哥當社長的時候,他總是活力百倍的出現在大家面前,甚至過high得讓我們非常想揍他XD

那時候他告訴我,即使他整晚沒睡,但是只要背上背包,走出房間門,他就告訴自己要把笑容隨時掛在臉上,隨時要有活力,因為他就是想要把這樣的能量帶給大家!

______


泡泡好幾年前在她的blog上寫著: 有時候他會覺得拍照跟看照片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因為當你看著照片裡正在笑著的自己,當下有可能是淚流滿面的,多諷刺啊!

這句話給我的衝擊很大,也讓我在看過去某些照片回憶時,總是想起這一番話。


______


老實說我今天一整天情緒都不優,工作的事有,其他的情緒也有。然後好好的weekend night,我卻在公司加班,到球場時一局上都結束了,也沒能來得及送飲料給乾爹。

然後一整晚我一直很努力的"戴"著笑容face everything。(現在回想起來,真的讓我真心笑出來的,應該只有主審以慢動作重播的方式跌倒那一幕吧XD)

所以現在,我突然覺得可以輕鬆的不要做任何表情真是件令人愉悅的事。

但我也還是希望明天可以"帶"著而不是"戴"著真心的笑容面對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