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個純文字。


這幾天心情不是太優,為的是很簡單,說出來可能別人都會笑的鳥事。

我知道人生中有更多的事情要去煩惱,也知道不該跟豬生氣跟豬吵架,只是當你真真切切的付出卻得到這樣的回報,實在是讓人心寒也無力。

從小到大,我就是一個很容易覺得別人是好人的人,所以我對所有人所有事,只要是我認定的,我就會百分百的付出,對朋友是這樣,對感情也是這樣。

只是在成長的過程,你一定會遭受某些朋友的背叛,也會經歷愛情的挫折,通常在些事情發生的當下我總會泣不成聲哭著問馬迷說: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他們要這樣對我? 但馬迷總是冷靜的跟我分析我哪裡可以做得更好,哪裡可能真的做錯了?! 也會溫柔的安慰我開導我說有些事本來就不是我們想像,這個社會有太多事本來就是不公平也不那麼美好,而我們能調整能改變的,只有自己的心態!

這些經驗跟教誨我始終放在心裡也沒有忘記,但我也始終是個容易心軟的人,也始終還是個容易付出全部的孩子,當然還是會受傷會跌倒,只是一次一次,我更能勇敢的去面對,也站起來的更快。

(乾 好像搞的太勵志熱血了不是本意XDDDDDD)

以上只是題外話有感而發,只是想說說為什麼我的反應會這麼激烈,也特別難過,因為,我還是努力的付出沒有保留,但在某人的心裡卻像是一文不值?

不過現在我也看開了,某人看不見就是他眼瞎心也盲了,不會再隨著他起舞,也不會再有任何交集和回應,老娘把他冰進冷凍庫冷處理囉:)


---------

我們從來沒有換過位置,也當然沒有換過腦袋,這六年來,我們始終站在同一個位置,做同樣的事情,不一樣的,根本就是你的心態!

你不需要到處留言說些有的沒的,你想挺誰就挺誰,我們還在站這裡本來就不是為了你,而且說老實話我也從不覺得你有挺到我們什麼,我們當初受的委屈你有替我們做過什麼嗎?

我只想說,我們的付出始終一樣,未來也不會改變! 我盡心盡力也問心無愧,你看不看得見也無所謂!

---------


這些我打在FB上的字句,就是最後我想說的話,不過當然內文提到的"你",已經被我刪除好友也看不見了:p

這些話是在我冷靜過後打出來的,沒有什麼情緒,一方面是呼應他在娃兒那裡的留言,一方面也只是想表明自己的立場和說明一些事。

這件事情終究會過去的,絕對只是最近紛亂人生中的一小段插曲,確實是小小的影響了心情,但也沒有太久! 姐妹們的熱血和衝勁馬上就讓我把一切不愉快拋諸腦後,人生有這群姐妹跟最最親愛的阿娘,我夫復何求!!

想說的好像還有,但我身體不適要先去睡了,連續發文還有二十幾篇,一定還有機會聊的:p

估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