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獅拖獅板的公告,說今年沒有愚人節活動
才想起:喔~今天是4/1呀!

大概是我生性機歪又難相處,我的朋友們幾乎是沒有人敢在愚人節的時候說些什麼愚弄我的話XD
而我也一向對於這種很容易淪為無聊當有趣的節日興致缺缺

對這個節日少許的印象中,大概就是高中的時候曾經在宏達的課跟四班換班,但那天宏達四夫心情不是太好,所以被認出來之後,大家就摸摸鼻子默默地又換回來了XDDD


然後幾年前,有個男人居然選擇在這天告訴我,他要結婚了。

或許是早已做好這樣的心理準備,也或許是他表現的夠雲淡風輕,於是我也是同樣雲淡風輕的回了: 喔 這樣很好阿!

這件事當天在我心中繚繞不去,一直到晚上我才猛然想起,今天是愚人節耶!!所以今天白天到底是講真的還講假的?!

還抱持著一絲希望,是當時的天真跟浪漫。

當然事實證明,被愚弄的其實是這段感情,他要結婚了這件事,是千真萬確的XD

就這樣,這是我對這個節日最後的記憶。


現在想起來當然是覺得好笑,當時的苦澀也早就過去了
而當時陪在身邊,一起度過這段苦澀的那個人也漸行漸遠了...
人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