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次到現場看球..
想不到看到這麼精彩的比賽..
一直到現在我興奮的心情都不太能平復的說...

實在是有太多精采的事可以記錄了..

首先是志群的大三元..
比賽結束後 現場的主持人用麥克風大喊~~
今天出現了SBL開打以來第一位大三元的選手
就是...達欣的---王志群
所有人都起立替志群鼓掌
超感動的..我一直尖叫一直尖叫..

再來是田壘的精采double double...
雖然負著傷 但是他還是有著超水準的演出 拿下31分 而且還送給大家一記灌籃
可憐的田壘
每每下去休息一下
就會因為場上不能沒有他而繼續上場
真想不到帶著膝蓋鈣化的疼痛
他依舊有這麼完美的演出
田壘是最棒的..^^

還有達欣破百..
還記得上次只拿99分時大家都覺得可惜
這次 終於在大家的努力吶喊下 靠著子威的3分球破百了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我都快緊張死了..好擔心破百夢碎喔...

而我也在送贈品的時候努力的搶到了ESPN的筆記本
最開心的是我其實是攔截了後面新浪球迷的禮物
哈哈...活該...誰叫他們硬要做過來達欣的加油區...

還有最後跟好多球員拍了照..
田壘 看起來好累好累...他真的需要多休息...
加上我這個白目球迷一直晃到相機
還好他願意跟我重拍這麼多次
實在太感動了....嗚嗚...
不過他還有抱她小姪子灌籃唷...超可愛的..^^

志群 他真的很開心說...走出休息室一直都笑臉迎人..^^
我跟他說恭喜時他也超開心的..
邸建傑還很奸詐的跟他握手
不過以他開心的程度如果我要求抱他搞不好他也不會拒絕..哈哈..

智峰 他好靦腆喔
不過人也很親切說 越來越喜歡他了

子威 其實突然遇到 呵呵 就要求跟他拍了
可能很少人要求跟他拍照 他有點嚇到
不過子威表現也越來越好嚕..

最後 我還跑去跟田鴻魁主播照相..
他人很好ㄋㄟ...很健談..
問我跟阿邸是支持哪一隊的
看來他對於志群的大三元很興奮
一直提..^^

實在是太美好的一個晚上
相信不只是對我
對所有支持達欣的球迷來說
今天晚上實在太幸福了..^^
想不到第一次到現場看球就這麼幸運
開心開心
越來越喜歡田壘
也越來越喜歡達欣嚕..^^ 膚淺看球日記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