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是老天懲罰我不該吃宵夜嗎...
三更半夜心血來潮煮了"熱騰騰"的麵
才吃不到幾口就把他打翻了....

可能是我太笨了
但是現在真的想不起來是怎麼打翻的...
總之燙到了大腿內側
雖然我拼了命的沖水..
但是只要一停下來
就會一陣刺痛...我真的很怕痛ㄋㄟ...

只好打電話給馬迷求救
不知道要怎麼辦最後的結論是先擦藥
但是三更半夜誰有燙傷藥呀....

最好只好拜託大好人阿邸幫我四處奔波
最後借到老婆婆的燙傷藥...

本來有巴掌那麼大的紅腫...
今天早上剩下昨天小水泡的痕跡了
也不會痛了...
但是...
我應該會有好一陣子不敢吃熱騰騰的麵了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