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每天逛圓球
各大討論區
各板...
我都覺得自己心臟要很強
如果一天沒有看到批鬥諷刺田壘的文章
可能我會覺得自己在作夢吧...

昨天記者的一句"長考"
讓他被批評 酸到一個慘不忍賭的狀態
雖然終究有人跳出來替他澄清 說記者根本沒有問他
但是怎麼覺得還是有人假裝沒看見....

就像popovv大大說的
他在台灣根本是動輒得咎的情況
出了國
就算短期訓練營帶給他的東西有限
他能得到的跟進步的也很有限
但是起碼他有心要出去闖一闖

在台灣目前的環境下
真的不冀望他能有什麼更長進的表現
除了每天依舊被大家罵的臭頭以外
真的想不出來能有什麼收穫
(說到這真的很想推popovv大大說的 他大概會是台灣籃球史上被罵的最慘的人吧..哈)

我相信有絕大多數的人都是恨鐵不成鋼
因為對他寄望太高
看到他一再的沒有企圖心的表現
一定有相當程度的失望
加上有太多"天真無邪"的小球迷們一直出來自以為的替他護航
讓大家想不罵他 不酸他都難

一樣是從三民五虎時期看他打球到現在
他的進步確實是有限
高中時期在禁區的霸氣也快要不復存在
其實老實說 我最欣賞的還是HBL時期的田壘

其實每次發有關田壘的文
總是要小心翼翼
一改再改(哈...有被害妄想症)
深怕自己不適當的言論
又替他帶來什麼無妄之災..

有一陣子
我常常在想 支持達欣跟田壘是不是有"原罪"
只要人家問我支持哪一隊 我說達欣
他們就會說 一定是因為田壘齁..
如果我的答案是肯定的
總是會招致"一定是因為他帥" 的眼光跟回應
到最後我都懶得解釋了
達欣一直以來看天吃飯的球風
也為大家詬病
總覺得大家對他們之嚴格
不管做什麼 幫志群製造大三元也好 替田壘製造破紀錄也好
難道昨天信安要破紀錄的那陣子的攻擊不勉強嗎..
我不懂大家為什麼選擇性的批評 當然田壘那一天也很離譜 但是有沒有公平?!
搞到最後每次看到一大堆批評的文章就會使自己情緒有一點低落

(這時我弟就會在一旁說..叫你支持裕隆你不要吧..你看陳信安多強..)

信安真的很強
尤其在昨天的比賽
真的看得我瞠目結舌
他破兩個紀錄是在上場時間只有30分鐘的狀況
命中率也高的嚇人
田壘跟信安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兩個球員
只是兩個人的處境跟造化大不相同
(現在連能力也大不相同了..)

今天報紙報導田壘決定要出國了
一直來都不太相信報紙言論的我
衷心的希望這次是真的
不期待他能有什麼顯著的進步
更不期待他會因此有機會留在那邊打球
只是希望他能夠去接受不一樣的衝擊跟刺激
不管結果是好是壞
起碼去試過了
對得起自己也對的起這麼多默默支持他的球迷

一樣是看了這兩天的討論
突然的有感而發...
以及popovv大大的文後
突然的有感而發...
不知道會不會太激動..哈哈...

田壘加油!!

<轉自自己在ptt發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