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武裝了一整年的心情
可以在一年裡的這兩次情人節 找到藉口卸下裝備

總是在這一天要到時
對自己耳提面命~
在這個處處充斥著地雷的一天
要小心謹慎
不要一不小心就失去防備

總是..我可以撐完在人前的一整天
但是..卻永遠都會在這樣的夜裡 又不小心掉進漩渦中..

突然..
我懷疑起自己
這樣的反覆
其實只是自己希望在一年之中 這少的可憐的兩天
能夠釋放出自己最真實的情緒
能夠縱容自己在今晚脆弱
但是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在逛別人網誌時 偶然發現了躺在我日記本裡很久的歌詞
Elva的"天使暫時離開"
-----------------------------------------
我相信有一天 愛會回來 守護的天始只是暫時離開
當那個人朝向妳走來 妳抬頭看
天空的雲彩 一定是天使美麗的安排

流淚的夜 思考未來 還要多久 才能釋懷
妳深愛的人最後卻給妳傷害
妳像一個孩子迷失在人海
受傷的人 終將明白 生命最苦 是變化快
妳深愛過的人否定了妳給的愛
也否定了妳對自己的信賴

每一個人都在期待真愛 一個人 一個天使守護愛
寂寞流淚 只是天使暫時離開
-----------------------------------------

突然間心好酸好酸
眼睛也好痠好酸
曾經我ㄧ直相信著
我的天使總有一天會出現
也幾乎催眠自己的說
該來的他就是會來 就是有那麼一個人存在著

但是
卻在許多這樣的夜裡
我好想承認自己的失敗....

唉...
感謝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