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這篇就是很單純的要炫耀這樣~~~
我承認我心機很重硬是不告訴大家
但是就是要等到考過再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嘛^^

這一整個月就是每天學開車又上班
真是把我的體力快磨光了這樣
而且越到考試我整個很像犯了躁鬱症
每天睡前都一直在想路考的路線
還一直擔心筆試唸不熟..

終於到了考試當天我ㄧ整個就是肚子痛
一直跟我媽說我大學聯考都沒那麼緊張
還一直想到底是大專舞展在後台stand by比較緊張
還是要考駕照比較緊張(經過比較之後我覺得大專舞展還是獲得勝利這樣!!)

然後一大早先去監理站筆試
我一直很擔心題目很刁鑽
考一些罰鍰記點什麼的
但是拿到考卷我整個就是很開心
因為真的很簡單
道德觀念題多的哩^^"
然後我就鬆了一小口氣到駕訓場準備路考.....

好死不死我又被排到很後面
所以一直呈現看別人考自己緊張個半死的狀態
這時候我又跟我媽說...不知道是考駕照比較緊張
還是英語演講課要上台演講比較緊張(經過小女子我再次比較之後..這次考駕照先生獲得勝利!!)

雖然教練一直跟我說沒在怕的
主考官人好到靠盃這樣(原諒我說了粗話!!)
會幫你踩煞車還會幫你拉方向盤
但是已經犯躁鬱症的我已經緊張的覺得我一定會壓線...
我馬迷一直在旁邊說些無關緊要的事情想分散我緊張的注意力
但是我已經呈現一個看著考試場放空的狀態了...=_=

然後接下來我就上車了
不過還沒考...
因為我先坐在後座
觀看前一位同學的考試
不過說也奇怪...一坐上車整個心情突然很平靜
車上還放著我平常練車一直聽的Jolin的專輯(是要營造跟平常一樣的環境就對了XDD)

終於輪到我了...
不過此時真的沒什麼緊張的感覺
就照平常練習的 倒車入庫 路邊停車 可怕的S型前進後退 紅綠燈 平交道 上坡起步 最後就是長長的直線先生
雖然抽中了我平常很不愛開的第一考區
但是小女子我就是非常perfect得通過了路考
還被主考官稱讚了一下這樣^^"

然後我就順利的拿到我的駕照了^^
有圖有真相!!



在此感謝每天載我去學開車的馬迷
還有勞苦功高的教練先生(一直要忍受我的遲到跟很不愛讀筆試這樣XDD)

我有駕照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