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
懵懂 天真 差點放棄的一年..

大一的時候選擇社團
一向愛唱歌跳舞的我
很自然的朝這兩個類型選擇..

一開始我報名了合唱團
或許老天爺是故意的吧..
在試唱那天..
我嚴重感冒 高音高不上去 低音低不下來 整個peach飛到九霄雲外去了
所以..落選..

接下來只好往舞蹈性社團找嚕..
不過淡江的舞蹈性社團之多..熱舞..國標..舞研..社交舞..土風舞...
除了高中三年都參加的熱舞我不太考慮外
其他都不知怎麼抉擇.

這時候莎莎跟丁丁也不知為啥國標特別熱衷
居然已經繳了報名訂金
然後我就被她們說服去第一堂的大班課
從此踏入了這萬惡的深淵...(笑)

一開始覺得這一切也太難了
第一堂課 亭君學姊看似輕鬆又流暢的跳完 基本步 扇右加hand to hand
我只記得我們三個不斷的在一旁碎碎念: 會不會教太難阿..是在跟我們開玩笑嗎?!
然後第二堂課
我只記得美若天仙的佳玲學姊
以及我當時覺得我一定一輩子都無法學會的Jive基本步跟男女換位...

然後一堂..兩堂..三堂...漸漸的我們就加入了國標社
我們三個一起參與活動 一起練舞 一起出現
一起變成傳說中的"英文三姐妹"

幹甄
我被編入了凡席的外校公關組..這就是一切深淵的開始...

舞比
新生舞比
我馬迷外公外婆還上來看了
(雖然不全是因為比賽..而是當時的我因為某件事差點要被擊倒了..馬迷擔心我..)
但是很好
倫巴 捷舞 恰恰 華爾滋
本小姐一個複賽都沒進
這讓一向對自己很有自信的我..第一次被擊倒...Orz

成果展小捷舞檢定
很好
我又沒上
我們一起練舞的四個人..丁丁 承諺 奕樞 還有我
只有我沒上..第二次被擊倒..Orz
幸好疼愛我的凡席沒有忘了我
在成果展公關組給了我很多工作
讓我覺得自己沒有被遺忘
而有動力和他們一起為成果展奮鬥著..即便沒有我的舞台...

接著是寒訓
三天要學三支舞的壓力
怎麼學都學不會的挫折感
一整天穿著舞鞋的痛
讓我們三個決定要放棄了..

然後我們天真的以為
只要我們躲著不跟社團的人見面
就可以逃避這一切

天知道凡席這時候打電話來哭鬧..說如果我走了他要怎麼辦..(我怎麼知道怎麼辦呀..)
總之在她的哭鬧之下
我們又重新踏回國標社..這個決定..決定了我們這輩子都別想走了...

-------------------------時光匆匆下學期開始了的分隔線------------------------

這學期我們有了新身份--小幹
這意味著
除了練舞這個吃力的工作外
我們還要負擔一點點社上的行政
我依舊是凡的公關組員
她依舊疼愛我信任我
這學期我認識了一個人..黑哥
一個對我而言很重要的人
他跟我說了很多 讓我學了很多
對我未來在社團有很大很大的影響..

這學期我們這一期的人都變得脆弱
或許是壓力大 或許是挫折感 或許是社團以外的事..
總是在練舞到半夜的鐵皮屋裡
可以瞥見很多流淚的人
也包括我在內..那是很奇妙的景致..XDD

緊接著
成果展檢定又到了
這是我上了一支舞..大專森巴
本來慶幸自己有舞可以跳了..
卻在集訓課的第一天
主教對我說: 妳是這支舞女生程度最弱的一個
很好..那就別跳了嘛...我耍了任性

但是沒有用..最後還是被說服了
只是..這是我的國標生涯打擊part3...Orz

這次的成果展遇上了SARS
學校不準我們在活動中心辦(因為在室內)
所以最後我們辦在溜冰場..

記得那天一早
我們一大群人就在溜冰場場佈 踩場
以為一切就要這樣很順利時
在我們女生下山set好頭髮上山時
老天爺他發了瘋的下雨..
在我們頂著一頭誇張的頭髮要準備表演時
溜冰場的水已經積的可以划船了..
跳舞..穿舞鞋..作夢!!
我永遠都記得我們一大群人像瘋子一般對天空大喊: 只是幾滴冷氣水而已..你嚇不倒我的老天爺...哈哈

最後我們選擇在五虎崗地下室秘密舉辦了成果展
是我們這一期大多數人的第一次成果展... in 地下室..

就這樣這學期過了..
黑哥卸任了..凡席接任了社長
而我..因為當初一句不經思考的玩笑話..
變成了社秘..凡席的社長秘書..
喵的..我果然是被陰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