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來寫篇很多照片的網誌

-------------

上次去買CANMAKE透明指甲油的時候
看到了好多漂亮的亮片指甲油
不過當時因為趕時間沒有好好逛
前幾天就去把他買回來啦~~



這一罐是比一般的亮片指甲油來要多了更多金蔥跟亮片的晶鑽指甲油
(所以說價錢也是比較貴XDDDD)
色號是3號

我一直想要用帶有大量亮片的指甲油做成類似水晶法式的fu
這一罐剛好可以拿來試驗!!

==========開始分隔線===========


包裝的背後其實有簡單圖解 基本上我也只是照著做而已XDDD



按照圖解的話:
步驟一: 先淡淡的在整個指甲上塗上一層
步驟二: 再來約在指甲一半的位置再塗上第二層

步驟三: 在約莫三分之一的地方圖上第三層

這樣就可以造成漸層的效果啦!!

----------------------------

再來就是真甲示範版XDDD

首先~先在指甲上了一層CANMAKE的透明指甲油

步驟一: 先淡淡的在整個指甲上塗上一層




步驟二: 再來約在指甲一半的位置再塗上第二層



步驟三: 在約莫三分之一的地方圖上第三層



這個時候呢,漸層的效果已經出來了
不過我還是希望他可以再明顯一點
所以擅自加了步驟四: 就是把步驟三再重複一次XDDDDD



耶~~大功告成了!!
是不是很華麗呀^^

-------------

畫完之後讓我非常想去把其他的顏色也買回來玩
不過其實CANMAKE的指甲油不便宜呢
我記得SKINFOOD也有類似的亮片指甲油
不過上次去買雪花奶泡時沒有看見 之後再去看看:p

包裝上也有附上完成圖,個人覺得相似度還蠻高的啦



------------------


最後附上近拍~~亮片真的很飽滿也很細緻唷
而且只要一罐指甲油就能完成指甲彩繪呢
真開心!!



最後別忘了再加上透明指甲油讓光澤度更加明顯唷:)



---------------------

打完收工!! 大家有like嗎?

很多照片的網誌真好寫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