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
人生的際遇是很奇妙的

因為阿丁上了1111人力銀行
而補習班接觸到他
所以我們就一起去了補習班聽了有關航空公司地勤的解說

然後...我就突然轉變了自己的志向
決定補習..然後考地勤...
感覺是一個很大的轉變
從我一直以來覺得理所當然的兒童美語老師
變成一個空姐
考慮了很久 討論了很久 思考了很久
最後 還是決定要給自己一個機會去嘗試 去做

一方面基於現實的考量
補習班多是晚上上課
白天我勢必也得找一份工作

另一方面
我不安分的個性早已經鼓譟很久
一直不斷的問自己: 就要這樣決定自己的人生方向了嗎? 這 就是我想要的嗎?
彷彿是上帝聽到了我的疑問
給了我一個回應
也給了我一個機會去挑戰
對於這樣的轉變
我很雀躍^^

然後
我還得開始準備多益的測驗
是一件我早就知道要去做 卻一直沒有去做
現在 因為要考地勤 變的不得不去做的另一件事XD

因為一整個睡太飽導致睡不著
索性我就爬起來search了有關TOEIC的資訊
參考書籍啦..準備事項啦..大家的經驗分享啦..
現在莫名的有很HIGH的感覺
恨不得快快去把書買到手開始讀(一整個就是愛嚐鮮的個性^^")
給自己定了一個日期: 決定要在3月19這天考試
從期末考結束算起 有兩個月的時間準備
也給自己定了一個目標: 要拿到金色證書!!(聽說要860分..哈)

總之
有一個新的目標可以去衝刺的感覺很好
只希望自己做事三分鐘熱度的個性不要在這時候冒出頭
要堅持下去 一直努力才行!!


不過
眼前要衝破的難關 是該死的期末考!!
碼的英語教學法..跟你拼了..哼哼><
(感覺用罵髒話做ending很有力..哈哈)

GO GO 加油千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