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安定感
喜歡事情保有最原本的面貌

所以我想要畢業後回到台南工作
因為我喜歡家裡溫暖安定的感覺
即使很多人看到我都跟我說:你應該留在北部發展的
但是我就是想回家 想回純樸的南部
回到一個自己最熟悉的地方..

所以我不喜歡看到連續劇裡原本配成對的男女主角後來不是跟對方廝守
即便另外一個人有多麼的優秀

所以我覺得蜜桃女孩裡小桃應該跟東寺在一起而不是阿浬
也覺得浪漫滿屋裡智恩該跟李英宰配成對而不是民赫哥
(雖然當初我曾因為李英宰太欠揍而覺得算了算了智恩你跟民赫哥在一起吧XDD)

總之
我喜歡事情原原本本的樣子
一開始接受到的image是怎樣的 就希望他不要改變

所以我也不能接受信安到東森去(笑)

看著交往好幾年的戀人分手
不管為了什麼原因
我總是無法接受
總覺得那原本在我心目中的美好形象就這樣幻滅了

很像小孩子長不大
總是只想看到美好的事物 穩定的事物 不變的事物

我一直覺得自己很像"煙鎖重樓"裡的小女孩
他也無法接受眼前事物的任何一點變化
一組七個的小瓷杯 破了一個他就會一直大叫 叫到這七個杯子又完好如初的出現在她面前
感覺很笨的比喻
但是每當我想起自己這麼偏執在某件事上時
我就會想到那個一直大叫的小女孩兒..

那...矛盾在哪呢?

矛盾在既然這麼想要安定
卻又不肯安於現狀

不願意屈服於穩定平凡的生活
也不願意過著原本設想的安穩的未來
我還是讓自己選擇了挑戰跟變化

我幾乎是沒有什麼考慮就決定了
雖然還是在事後反覆思索了一下
但是思索的已經不再是要不要接受這個改變
而是接受了這個改變後我的生活跟未來會有如何的變化?

就是這樣的不安分跟害怕一成不變
卻又莫名的追求不變的事物跟感情

是個怪ㄎ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