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寒流來襲,一睜開眼就感受到空氣中的冷冽
終於妥協穿了長褲,也把N3B換成羽絨外套,保暖的部份沒有問題

沒想到一個午覺醒來,外面竟然飄起了雨
冷空氣加上綿綿細雨,頓時真有種置身在清淨農場的錯覺~
只不過等到要下班時還是這樣飄著雨就一點都不浪漫了,穿雨衣的時候甚至還越下越大,我一路龜速的騎回家,時速應該只有30km吧…

(但是最近車關很多,實在是小心為上,唉..還好身體的酸痛感已經退去很多,只剩下多處的黑青…誰叫我是個微血管很表層的黑青人呢XDDD)

抱著淋雨又冷有點不爽的心情回家,結果看到阿娘的APP說把鼻要回家煮麻油麵線
媽咪呀~這種又冷又濕的爛天氣也未免太適合麻油麵線了吧!



把鼻還加了雞肉,他特別強調他不惜成本加了比平常多很多的麻油所以才會特別濃郁XD
呼呼~~真的太好吃了!

邱小鬼看到我PO的FB照片馬上就說: 太扯了!!!
哈哈 乖齁 等你考完試回來再叫老爸煮吧 科科

謝謝老爸^0^

----

1/2補假,所以1/1禮拜天晚上整個很HIGH沒事作又睡不著XD
除了拿書出來看之外,還上網買了兩本新書XDDD
(其實本來只想買一本,但歐巴桑的心態作祟,為了省運費又多買了一本XDDD)

一本是個人意見,也是長期有在關注的部落客寫的書,討論時尚穿衣的議題,也承襲了部落格犀利又諷刺的詼諧手法,通篇幾是文字,闡述的是概念而不是"今年你一定要有這個包或那雙鞋!"

另一本則是凱莉出的第二本書,之前有推薦過她的部落格了就不再贅述

買了書之後突然還蠻享受閱讀的感覺,那天在FB上說想要一個可以安靜看書的角落<----假文青mode on
(說到文青,個人意見那本書裡也有對於文青做了很大篇幅的描述,非常精彩! 哈)

不過這兩天我都是窩在棉被裡,枕頭靠著,開著小太陽暖爐(昨天還加了杯city café的熱拿鐵)就這樣交替著看兩本書,其實就還蠻愜意了,好像也不太特別需要什麼角落啦:p

倒是覺得這陣子看書心情比較能沈靜下來,前陣子常常會有種不耐煩的情緒想要快速翻過,不太知道是看網路文章習慣了或是現在心真的有比較沈靜,總之都是好事^^


----


一直以來我都是不太擦香水的人,但對香水乳液倒是很有興趣,或許是擦在皮膚上散發出來的香氣比較自然,不同於香水或香精本身的濃烈氣味吧!

從最早的ESCADA, 去美國時買的Victoria's Secret,到後來用遍THE BODY SHOP的各種"口味",前陣子最愛的LOVE ETC系列到這次出差帶回來的CHLOE

這陣子常擦的CHLOE因為滋潤度不是很夠,前天又擦回LOVE ETC
然後昨天無意間聞到自己身上的香味,突然好多回憶跑出來

香氣果然是會伴隨著回憶的!


不過,我想用新的香味創造新的故事了:p





------

這陣子騎車亂不順加上天氣真的靠背冷(文青模式瞬間消失XDDDD),昨天晚上要睡覺時著實興起了想要看有沒有人開車載我的想法

今天早上還攤在床上賴床時馬迷就開門進來說: 要不要我載你上班?
媽呀我的媽咪是天使 哈哈哈

後來媽咪說"妳最近騎車不太OK.昨晚心頭酸酸的覺得有什事.想說還是載你去上班比較安心"

不是故意要讓馬迷擔心的 只能說最近真的不太順
昨天下班時也想說這禮拜剩最後一天要平安撐完,然後禮拜天就要去找郭老師拜一拜看一下,唉唉 騎車好恐怖喔~~趕快來台便宜又好的二手車吧>.<

-----

這篇好有沒有重點寫日記的FU
讚!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