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不要跟我開玩笑嗎..
現在是早上六點
我九點要起床...
這樣一直在我耳邊嗡嗡叫也不是辦法...
趁我專心打網誌時還來咬我一口

我已經是全家最不會打蚊子的人了
放過我好不好呀...
please~~~


為了你..
我決定改編 "Rain rain go away" 這首歌
拜託你 go away~~~~~




Mosquito go away,

Come again another day.

Little Cherry wanna rest,

Mosquito go a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