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有人受傷了...

從阿永摔在地上後..我到現在都笑不出來...

今天智峰回來了
他跟田壘流暢的搭配跟默契還在
全隊的拼勁有別於三連敗的任何一場
要贏的決心 也表現在整體攻防上

主播說..這才是我們熟悉的達欣..

但是我覺得今天的達欣更可愛!
因為我一直相信三連敗不會擊倒他們
所有球員跟教練都會想辦法突破困境
志群的網誌說明了這一切
今天的比賽也證明了一切
即便到第四節他們因為沒有體力被追近
我都不責怪他們
因為他們的確拼盡了全力要求得勝利
我知道他們會守住這一場的勝利

但是
我這麼期待的一場比賽
卻還是讓我笑不出來...

我真的希望所有人都平平安安的
三連敗的低潮 都沒有比任何一個球員受傷還要讓我難過

希望阿永加油
今年的阿永是隊長
是達欣多場比賽的key man
希望他不會倒下..
他還要跟大家一起奮戰的!!

今天的表現我給大家100分

明天也要加油!!

達欣加油!!
阿永加油!!
=======================轉自PTT分隔線=====================

志群說阿永沒事了
真是貼心的志群^^
只用了一句話就讓大家放心^^

防護員先生說
腰部挫傷 左大腿拉傷
都沒有骨折

雖然聽起來還是很嚴重
但謝天謝地
讓我從比賽完就一直緊皺得眉頭終於得以放鬆..

對裕隆..也要加油
你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