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m..
好累喔..

在發洩完之後..
卻覺得什麼也不想說了...

反正兩個永遠不會有交集的立場
多說什麼都沒有用

我現在只覺得自己很白痴..
當初居然想跟這群人示好
我天真的以為一切只是這麼的簡單
你們也愛 我們也愛
雖然支持的對象不同 但是努力力挺的心意應當是相通的
不該是這樣嗎?

我很想覺得自己錯了
但是我不懂為什麼我跟裕隆板的大家可以處的這麼開心
是真的很開心認識這群朋友
在不久前我們曾是爭奪冠軍的敵人
卻也不曾影響過什麼..

道不同不相為謀
就這樣吧..
讓這一切過去了
真的不要讓我對於前輩的最後一點尊敬也消磨殆盡..
我還想enjoy the game..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