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免俗的..
發表一下感想好了^^

今天臨時接到電話說要出門吃飯
百般無奈呀我
最後
在抉擇之下我選擇了放棄新舊世代(事後證明是個很大的錯誤Orz)

回到家剛好趕上介紹紅白武士球員出場
我只能說
騎那個車...最特別的就是看到球員們很真實的表情
大家怕的咧XDD
還有可愛靦腆的智峰(大心!!)
不過能不能讓他們很簡單的從門"走"出來就可以了
(雖然再怎麼樣都不會比從二樓搭電梯下來更糟了XD)
總之出場時間冗長..真的還蠻boring的
但是我也想小抱怨一下
為什麼志傑是壓軸出場呀
黑人私心太嚴重了啦..ㄌㄩㄝ
(以上為無意義牢騷^^")

再來先說三分球大賽
志群的表現真的很沉穩
學林的表現令人驚奇
兩個我都喜歡
所以誰得冠軍都好^^
這一段應該是今天的高潮了
志群最後一球進時我跟馬迷超HIGH的
學林money ball進的時候我是有小心碎一下啦XD
志群一定失望了^^
不過你們都很棒啦
都超越了上季的水準
希望明年再來呀!!

再來是灌籃大賽
我最想看的是田壘志傑阿鼎的對決
結果..一個也沒參加
讓我有點興致缺缺了
表現最好的是張羽霖
果然他的灌籃是最有power的
讓人忍不住拍手叫好呀!!
中間田壘也被拱上來秀了一手大車輪
我還是覺得這個最帥
我覺得他第一季灌籃大賽的表現才是最好的
第二季除了飛躍祥祥很屌之外其他普普
有傷還是有差..唉
說到這..我又要complain一下
田壘又不是靠脫衣脫褲子才拿到灌籃王的
那時候他的分數已經是最高的
這些舉動只是在黑人的鼓譟下"撒咪速"送給球迷的
算了
反正那些人永遠不會care事情的真相
他們只在意他們認為的(攤手)
話說QOO在地上滾是很有喜感啦
但是我跟死小孩第一時間超傻眼那是什麼的..
現在想到我跟他面面相覷的畫面還真好笑^0^

最後..就是被大家詌譙到不行的紅白武士對抗了
內容真的是乏善可陳啦
大家漫不經心的
田壘一開始還給我來了兩次失誤Orz

不過其實我早就調整好了心態
不要太認真看這場球了
去年防守的還蠻嚴密
導致球賽過於嚴肅
但是今年是給我太放鬆了點...

灌籃秀 飆三分
卻也因為沒有防守 完全激不起現場球迷的情緒
我倒是不覺得他們對不起看轉播的球迷
真正對不起的應該是為了他們漏夜排隊和買票進場的球迷們
他們這麼努力的搶票搶位置是希望能夠在現場感受這場嘉年華會
希望看到最精采的對戰
但是球員們..你們真的辜負了他們..

至於我
我早覺得自己失去了看球的純粹

看到阿鼎跟智峰開心的互動
(智峰: 把球給我啦..)
看到陳暉破壞掉哈寶寶的上籃
兩人相視而笑
我覺得
這樣就夠了..

長年的征戰
能夠讓他們這樣開心的打籃球的機會也實屬不易
平常私下的好友
在SBL戰場上捉對廝殺
難得可以這樣輕鬆的對戰
他們應該很開心吧^^

看到他們開心
我也就覺得ok了
maybe我比較容易滿足吧^^"

至於覺得因此對國內籃壇 SBL感到失望的的球迷
我只能說那就不必了^^
剛在台籃板看到一篇難得的好文
(我覺得那篇才是今日最中肯啦!!)
我想球員們只是誤會了球迷想要的
三分球 灌籃 固然精采
但是球迷們也更想看到你們認真的防守
秀 也要建立在某種程度的防守上 看起來才有味道 才夠激情呀^^

嚷著對台灣籃壇失望的人
請你們認真鎖定每一場SBL例行賽吧
至少到現在
我所得到的幾乎是滿滿的感動^^

對了
最後還要再靠盃一下籃協
這是什麼鬼賽程呀
是怕球員累不死嗎?
球員或多或少有所保留
教練腦子想的不知道是不是明天的比賽
這樣放不開的比賽是要怎麼打呀?
這種事有這麼難預先設想到嗎?

差點忘了(還真是囉唆的心得XD)
吵了兩三天的樑三連線
是在哪裡?
真是enough..

我想..明星賽只是個過渡
接下來迎接大家的
還有戰績越來越緊繃的例行賽
場場都是決戰
我也相信球員們會拼出全力
打出真正的實力來回饋球迷的^^

所有人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