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rain go away,
Come again another day.
Little boy wanna play,
Rain rain go away.

陰雨綿綿好幾天
天氣冷颼颼
淡水不適合住人

但是七早八早起床上課的我走在寒風中腦子卻異常清醒
這幾天躲在家裡太安逸
也讓自己心境的格局越來越小
雖然很冷 卻想通了一些事^^

上了一堂課
但是我完全聽不到老師在說什麼
是死孩子太不懂得尊重老師
還是老師的功力太高深 可以忍受這樣的喧嘩

很想趕快躲回溫暖的家
但是不由自主的走向驚聲書局
結果我又忍不住買了兩本書XD
怕自己再不看書要枯竭了

《以詐止詐》--劉傭(我從國中開始就是他的fan..看到新書不買很痛苦..^^")
《New Palace of Memory 記憶有一座宮殿》--Net and Books

現在在等我的咖啡煮好
算是一個美好的早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