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朋友在臉書上傾訴感情上的挫折,最後冷冷地說對方一定會有報應的!
不知怎麼著,那個讚我始終是按不下去…

或許是我很幸運,沒有遇過這般罪大惡極所謂玩弄別人感情的人
又或許遇到的對手技巧之高超的明擺著是玩弄我卻不這麼認為? 哈

fine, as I've wrote before, 很多事,我只願意記住美好的部份

畢竟都是你愛過的人,我相信你罵著他咒著他的同時,心中也是同等份量的傷痛
安靜放著,應該對彼此都好
(當然如果是想透過這樣的方式討拍拍那就另當別論囉:p)

最近很迷戀"緣份"這個說法,大概是聽太多步步驚心的主題曲--一念執著,歌詞的最後一句是"情深緣淺"

常說感情的事努力不來,大概也就是沒有緣份吧!
不對的時間點,然後過去了,感情也回不去了,要重新建立又談何容易?

不可否認,我還是事事上心(是的 還是步步驚心的梗XD),還是或多或少被牽動著情緒,不過這樣淡淡地,我覺得很好。

老實說我其實也不太喜歡老作這些看起來很正面的結論,不過,當下的心情就寫下來吧! 人生每一分每一秒都變幻莫測,我只能盡力掌握自己當下的情緒,是吧?!

此刻的我,擁有來自家人,朋友,姊妹的愛,然後也知道自己還有能力去愛人,去付出,我覺得非常滿足也很幸福:)

我想我就是一個即使常常跌到受傷卻還是能夠迅速站起來並充滿溫暖的人吧!科



話說,無名又要到期了,要不要續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