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前一天半夜才決定去
因為天氣很爛
交通很爛
師大打的很爛
讓我不想理他們
但是最後還是去了

除了想出去走走
也為了還是想幫師大加一下油
也想替佳緯加油
還為了...嗯
總之就是去了

難得沒有下雨
難得氣溫不低
一出劍潭捷運站就有紅5
一路上交通出奇順暢
然後我們很快就到了文化大學

最不順暢的
是找吃的=_=
我餓到要昏了
卻找不到吃的
淡江是好地方..哈

總之我們最後找了一家簡餐店
吃吃喝喝拍拍
然後就往體育館出發
找到了不錯的位置
欣賞了第一場比賽

輔仁vs台藝大
其實我最喜歡這場的比賽氣氛
大概球迷人不多
也就沒特別壁壘分明
雙方只要有好球大家鼓掌叫好
習慣了鼓譟聲
我還蠻珍惜這樣的看球感覺跟環境

東南vs文化大學
本日最精采最刺激
文化不愧是主場
我一整個覺得自己冒著生命的危險在幫東南加油
文化的整體水準該是優於東南的
阿King狀況也很差
但是最後卻被超前
還是不得不說幫小眾加油而且小眾還獲勝是相當有快感的
只是沒想到那令人傻眼的三分
暉哥好樣的
文化的加油團快把屋頂掀開了
但是裁判還是瞎了
最後的罰球沒有碰框
但是裁判沒吹違例
才讓文化得以投進這逆轉三分彈
反正裁判一直都很蝦
這個狀況他也不可能改判
只能說都是命
但是在精神上來說
我覺得東南這場比賽是贏了
以這樣的陣容跟文化纏鬥到最後一秒鐘
很令人激賞!!

最後就是本日焦點--師大vs北體
賽前我就知道勝負
但是總是希望他們能打出好球
也還好
除了第一節後半當機之外
整場的比賽有曾輸到20多分
但也沒有放棄的苦追
感覺到你們想贏
這就夠了:)

林冠倫大爆發很令人熱血沸騰(但是還是要再說一次..配額用光季後賽就不管用哩:p)
冰箱單打阿鼎成功也很HIGH(應該是全場最HIGH的時刻吧XDD)
信安打的很輕鬆寫意
北體整體的搭配流暢斃了
兩邊都有打motion
效果差很多
對比賽的解讀也差很多
輸了是在意料之中
我甚至覺得以今天北體的用心程度只要輸10分都算贏
師大今天打到這樣可以了
不要只對上北體有這樣的決心呀...

我想今年是跟冠軍賽無緣了
沒有田壘阿永的師大
有信安阿鼎的北體
就算碰頭了結果也不會變
明年再來吧:)

後來下了山去士林買了一大堆吃的回家
幾個人一起看阿田的娛樂百分百
還蠻令人捧腹的
算是有個nice ending. nice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