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吃過可魯先生暗虧的球隊
打電話進來我們有優惠...

(大概只有姊妹隊會打吧XDD)

---------------------------------

忍不住我還是想說
今天晚上應該是我看球最激動的一次
跟智峰的buzzer beater比起來
今天晚上是怒到腿軟..
好好好..我有哭
實在很北七(我居然到現在才發現這兩個字爆好用XDD)
老爸一邊吵菜一邊罵我神經病
馬迷一直說我太誇張(但是你說你說..你是不是也很氣...)

我想說
還好今天是我們達欣
球員們都有夠溫和的
都被弄到地上了
還能去拍拍對方示意

寶哥氣到都要冒煙了我想
最後還能去跟小象說"好球"

氣到爆炸的是球迷
但是真的很氣

還有
今日最中肯:寶哥
事情發生在某一次可魯先生又看不見的時候
寶哥因為太怒所以跨進場內跟裁判complain
然後可魯先生冷不防的就吹了他一個T
然後寶哥太shock了
就....

"我踏進來了..我又出去了...我又進來了..ㄟˊ..我又出去了"

好啦
我北七了...

寶哥就說:
"我站在這邊是賣使膩.."(台)
"阿閻佳樺你就不吹.."
"怕壞人馬..."
(以上轉自於耳朵尖的莎)

然後因為他實在太不爽了
就硬是再踩進了場內幾下..
酷呀寶哥!!

好啦..
忤逆裁判是不良的示範
大家盡量不要這樣XDD

我只能說
達欣的你們
真的了不起
板凳區跟球迷都要"舉"起來了
你們還是能維持一貫的禮貌
我們沒有支持錯人(拍拍拍~~)

對了
今天達欣打的是不好
空檔有但是命中率不高
防守沒了智峰整個瞎掉
守不住玉米
也被東東搶下一堆籃板
除了中場休息過後力圖振作了一陣
感覺你們有用心打
接下來就在一陣拳打腳踢之後我氣的連比賽都快看不下了
說過了
輸球沒有不好
找出問題改善才是重點
反正季後賽都是會進了
對戰的也一定是台啤
認真備戰才是重點

沒有要把輸球的原因歸咎在今天的裁判跟東森的大動作
單純的是心疼我們這些傷橫累累的球員一直被巴來巴去
伸腳絆人的..出腳踢人的..出肘推人的..
M大說的好..小動作大家都有
大動作弄成這樣裁判還能視若無睹
一樣是瞎掉

let it be~

一樣只想要你們健康平安
健康 積極 平安 勝利 不要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