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堆積著很多的情緒跟想法
會這麼累...


爬完了上百篇的文
看完了板上每一句推文
我就知道
我不在一定會出亂子
情緒性的發言
都是一時情緒
不管是哪邊的人
大家看過就算了
為了這樣的事爭吵
很累 也真的沒有必要
一直看到板友說達欣迷是最有風度的blah blah
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到優質迷XDD

有沒有風度
用做的
不要用說的!


這兩天
我身體好累好累
心也好累好累

留言板積了很多留言
明天我會努力回

板上累積了很多新聞跟數據
我明天努力PO

節目表我明天再努力做(是說這樣打一場不知道有沒有下一場的比賽是要怎麼做=.=)

今天
是我非常大衰的一天

拜託
把所有的衰運都在今天用完
也希望我把達欣的衰運都用完了

禮拜三
我願意只在家痛哭流涕!

達欣~T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