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戰

第一戰我在補習
收到小綠老師的簡訊時
差點失控的在上課中尖叫

第二戰跟第三戰我都在現場


這一季
達欣上下帶給我們的感動很多很多

場上的拼勁跟不放棄的精神
場下的好風度好脾氣
總是讓我們驕傲著
我們所支持的是這麼一隻可愛的球隊

今年
是達欣很不順遂的一年
志群 智峰 阿永 一個個掛病號無法上場
達欣總是無法以最佳戰力應戰
但是跟以往不同的是
他們總是沒有放棄...
昨天雖然一路領先
卻在最後被追平
以前的我們一定是想說"完了..要被超前了"

但是現在的我們
卻看到小老虎們打死不退
一球一球的守住勝利
田壘硬背著四犯強攻取分
小四大心臟的關鍵中距離
讓現場的我們HIGH到忘我

當然
也在志群倒地之後心都碎了
是怎麼樣的衰運要一直纏著他

比賽前
才在卡片上寫著
相信過了生日後壞運會離他而去的
但是
志群他還是沒有逃過厄運...

今天
我們相信著沒有志群的達欣
依舊會連他的份一起加油
一開賽雖然打出了絕佳氣勢
卻也在最後第四節守正瘋狂的發揮
跟達欣失誤過多氣力放盡
我們落後了10分
正當大家覺得比賽要終了時
田壘在4秒內投進了兩顆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怎麼進的三分球
在當下我只覺得
我為場上所有的人感到驕傲

因為
你們依舊沒有放棄這場球
你們想贏

其實
這對我們來說 就夠了 真的
對我來說
就夠了

在阿田投進三分球前
我一直在強忍淚水
因為我覺得自己太大衰
一定被老天爺整了
是阿田的三分球讓我破涕為笑
讓我覺得一切都還有希望..

賽後你的一句"謝謝"給我的力量
絕對超越你的想像
我也要說: 謝謝!!

禮拜三
是第四戰
這兩天的風風雨雨
大家有生氣 有難過 有包容 有諒解

比賽過去了
事情也發生了
球迷們能做的
就是努力替這些辛苦奮戰的球員們加油

抱怨不能為球員帶來任何好處
把所有的情緒
轉換成支持他們的力量
禮拜三
我們要殺進冠軍戰!!

最後
還是想說
達欣的大小老虎們

We are really proud of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