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11點才回到台南
一整車的人
一路上眼睛都睜的大大的
卻也沒人開口說一句

大概
該飆的髒話
該分析的道理
在球場都用完了
剩下的
就是無奈..

一行人穿著啦啦隊服吃宵夜
感覺很囂張
卻沒有任何氣焰
因為悶
大家有一種飄過來飄過去的感覺

-------------

回到家都要12點了

還有2頁的教案沒打
all English
雖是自作孽
但是在這種時刻要我做這種事
實在是種torture

打完了啦
老娘明天要考試
要筆試要口試要demo
但是我卻一點感覺都沒有..

-------------

拜託
不要來告訴我
誤判也是比賽的一部份

如果你是獅迷
你嘴巴裡才吐不出這種話

我知道兩邊都打的很好
一路鏖戰到11局
比賽很精采我也知道
對中華職棒是劑強心針我也知道

只是我就是開心不起來阿..

配上這幾天的心情
沒有在球場大飆淚
已經算是我忍功了得了!

--------------

明天
打球的~獅獅們
看球的~獅迷們 啦啦夥伴們
播球的~黑暗大哥哥
要考試的~我=.=

通通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