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了一晚上
得到的
就是原本的傷痕更大
原本的友誼更加堅定
I am sorry for u because u gained nothing!

如果連畢業了
都還得要在凡的網誌上開幹譙大會
我只能說
你們的人生
格局也未免太小了?

兩年多前的那一次
很夠了
請你們停止

並且
我要你們知道
現在的我們
不再是當初會因為你們的指控而痛哭失聲的我們
有種
妳就再來

I am waiting for u!

--------------------------

禮拜天要DEMO
有好多要準備
教具
song
chant
self-introduction
read
gr test

呼~
要沉著應戰:)

-------------------------

這幾天的工作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
做的都是瑣碎的小事
呼說我是小小MVP特助

我只希望我能全身而退XD

統一獅要加油
我也要加油^^

-------------------------

還是
有開心的事發生的呀^^

我喜歡
現在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