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背景


把色彩繽紛的海灘換掉了
迎接冬天的到來


找了好久
都沒有喜歡的黑色background
最後
還是找回了我最愛的A-mei

不過
把Mei換了..

______


想要換一張自己的照片
卻也找不到中意的
我想就是
整個人並不適合當主角:p

________


咖啡
應該可以開始來計算
最近連續幾天喝她了..



我很愛的一本
本來就是一本dicuss what'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men and women 的書

卻不小心的停留在"How to Shower Like a Man"
who cares? XD

被可愛書籤擋住的那一面
是"How to Shower Like a Woman"
OK~


至於手機
她只是不小心入鏡了


______


等我改天看膩了
可能又會換成純白的也說不定

到時候再掰個有關於白色的理由吧
這就是多變矛盾的雙子座
哈:D


今天不知道聊到什麼
馬迷說
妳不愛粉紅色啦?

我說
對呀
最近愛黑色


然後回家翻開衣櫥
粉紅成一片
突然覺得自己剛剛說出了
很沒有沒說服力的話...
哈哈


-------

有可能明天一早醒來
我又會覺得粉紅色是全世界最可愛的顏色了


所以是不是也有可能
明天一早醒來
我就會不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