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突然發現
11/19是我開始用無名的兩週年紀念日:)

累積了108相簿
還有310篇的網誌

果然是個愛胡亂拍照
以及胡言亂語的孩子..

------


雖然我曾一度質疑這樣的地方
到底屬於自己
還是屬於大家

最後
好像沒有答案

但是我始終努力在尋找這之間的平衡
保持它的平靜

我想
應該還可以:)


-------


我還是把它定義成
能跟朋友分享心情分享生活的地方

雖然無名有時候很煩
不過他確實也串起了很多人 事 物
聯繫了很多緣分

能有這樣的園地跟空間
還是開心的^^

------

不過
就只是開了部落格兩年
這樣也瞎掰一篇文章
我真的是有夠多話的:D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