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晚上情緒很不穩定

因為那該死的每個禮拜都要更新
但是我從來也沒有照著上的teaching plan

還有被主任說製作不夠精美
但我到現在還是不懂為什麼是老師要做的聯絡簿..

反正這世界存在著太多我無法理解的事,但是靠杯之後也只能默默承受 繼續去做
雖然真的很想複製貼上複製貼上改幾個字就好
但由於我欠揍的個性,也不願意就這樣敷衍了事,所以到頭來還是自己害了自己
怪不了誰


就這樣..這就是人蔘...(茶~)

_________


我跟娘說: 他們今天去比了永福盃 聽說大家成績都不錯
娘: 那已經不是你的世界了..

雖然很想假裝雲淡風輕,但是一切也好像沒這麼容易,這些東西也總是潛伏在我生活裏,
隨時都會跑出來跟我打個招呼,然後我就會惆悵一下..
看到學妹說他立志成為國標小公主,
想到當初丁丁在我們新生舞比時跟我說,她對國標社有很多憧憬,也有很多衝勁,我要跟他一起加油,一起閃亮亮,我也開心的說: 好!
然後我們就踏上了不歸路,一個社長,一個副社...哈~話有時候還真是不能亂講:D

莎說: 跳舞本身就是一件令人愉悅的事
我也覺得,並沒有這麼容易就忘記當初我們愛跳舞的心情
等等吧!等我一切都set好之後,我會重拾舞鞋,但是有個小孩一直希望我跳拉丁組曲給他看這願望,
可能有的等...

_________


每次事情越多壓力越大的時候,我就會拼命想打網誌
大概這樣無意識的動手指,會讓浮躁的心情沉澱..


Keep going, keep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