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球賽day
本來想呆在家什麼都不做

阿豆電話一來
還是跑出去喝了個咖啡:p

那個
泰國隊的球員很有禮貌 也很可愛
可是我真的很抱歉
一邊看比賽一直大笑
因為這實在是一場太XD的比賽了

本來我想說
6點半棒球
9點籃球
這樣不知道能不能看完棒球
又是阿嘟先發
哪邊都不想放棄

阿豆說
搞不好7局就called game了
這樣你就可以看了

後來
第一局打三分
第三局打九分
我開始在想
就算七局called game
我可能還是看不到呀...

結果
第五局又打了4分
然後因為超過15分
所以五局就called 了..
(而且阿嘟只上來露臉2局
大餅一局...)

看了看鐘
還沒九點
這...

綠綠說
棒球隊想去看籃球
哈哈:D

By the way~
最後畫面出現了"cold game"
我想
是要說這比賽很冷的意思XDDD

____________


籃球


心得在上一篇
就是 不夠成熟
今天日本贏的一點都不僥倖!
我甚至有點佩服他們..


不過看了賽後數據才發現
阿田拿了16個籃板
出乎我意料:p

但是因為命中率太難看
所以大部分的人就會略過假裝沒看到
你認命吧!


不過認真的
我大概只爆走了半小時
打完字就沒感覺了

這樣算有進步嗎:)


但因為那篇文章
我的網誌回應充滿"不夠成熟"
然後我就覺得
是在說我嗎?



___________


I'm wondering..
is it just ur personality?
or the environment u are in make u become who I know and the image I receive?

kind of original sin?
I am confus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