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長的標題
我是來亂的XDDD

-----

今天是展出的最後一天
雖然大會是說六點半撤場
但是因為從早就沒什麼人潮
當隔壁攤位紛紛收攤時
我們也決定早點結束這一切


回到飯店才台灣的一點多
居然還能跟大家聊到天呢^^
我知道達欣贏了
因為我們家阿豆很貼心
知道我在牽腸掛肚
還傳簡訊跟我說~

我不得不說
是不是要我不看
你們才會贏?


挺好的
明天跟裕隆
誰贏都好
我不在意
哈哈
這禮拜這樣就很夠了
還是請你們平平安安!!

-----


重點就是
因為很早回飯店
也還沒到西班牙人的吃飯時間

我在飯店就只能默默打電腦
領隊胡SIR很貼心
問我要不要去逛逛
當然好當然好!!!


本來要去逛他們的老城區
但是大家都一直不推薦 說不好玩
不過我覺得就算是只有拍拍照都好

後來我突然想到有一個地方我沒有去
那就是古根漢博物館
所以就央求胡SIR帶我去逛逛


真開心:)
我記得大三的時候修博物館賞析
我做的報告主題就是古根漢
那天不能跟大家一起去都要掉淚了:(


古根漢門口有很可愛的狗狗
是他的標記之一
很多紀念品上面都有


照片回到台灣再傳給大家看了
NB的系統跟無名上傳精靈不合
待我回家吧:)


------


連續吃了五天的中國餐廳
我也不想再吃了

他們有人吵著胡SIR要吃西班牙的海鮮飯
所以我決定跟著去吃
不過餐廳九點才開
所以現在才能在這打網誌



希望他不難吃:P

-----


明天就要離開西班牙了
禮拜一晚上才會到小港
希望把鼻他們能帶我去吃好吃的
我想吃鴨翅膀



----


要出門了
掰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