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了
九天
咻咻咻就過了

一切就像在做夢一般


好像昨天才坐在畢爾包的地鐵裡
好像昨天才走在往古根漢的路上
好像昨天才在倫敦機場蝦逛蝦買
好像昨天才在跟西班牙人比手畫腳

好快..就都只在照片裡了

----


拍了好多好多
想記下每一個片段

好多不同的體驗
很多心情
很多情緒
要時間慢慢沉澱


希望這趟路
能夠有所成長

----


"人生之所以完美
是因為它是由各個不完美的片段拼湊而成的
如果一切都很完美
這樣的人生 就不完美了"


這是我這次旅行中聽到的一段話
替總是存在著某些遺憾的人生
做了很不錯的註解


回到家
迎接我的 其實是不太開心的事
很無聊的小事
卻讓我情緒一直在很低點


But it's fine
過了就好
還是開開心心的迎接新的一天!


-----


今天在家接到經理的電話
該死的俄羅斯人居然又沒收到我寄去的訂單
累積了九天的事
看來我明天有的忙了


GO GO FIGHTING!!

----


I am back
I love Taiwan!!!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