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只是因為昨天太晚睡
現在眼睛呈現要睜不開的狀態
硬是要打打字提神:D

___


現在很好
大家不用擔心我
說過會谷底反彈的
不過不能得意忘形就是了:p


但我還是得說
人運氣好的時候跟壞的時候真的差很多
最近有很深刻的體驗
呼呼~

感謝主!

____


五連敗了

唯一生氣的是
大帥投這麼好
你們其他人拿什麼回報他呀?
兩分都打不回來
殘壘數可怕的驚人

早知道比賽這麼無聊我就去看轉角遇到愛...


但是當看到每一局死法都這麼統一的時候
我居然忍不住笑了..
只能說
獅迷都是佛心來著

可以創17連勝
連敗要不要也來一下XDD


不要怪啦啦隊最後半局無視於象迷的挑釁
不加油也不喊口號

事實上只要是這種鳥比賽
最後半局標哥都會示意不要有任何的動作
當是無言的抗議也好
除非又有不錯的攻勢 才會又動起來

更何況硬是要跟象迷槓上根本沒好處
"歷史證明"..槓上的結局都很慘烈XDDD
而且別人做同樣無聊的事
如果因此生氣還回應他們
不就一樣無聊?

森森後來不就用安打塞住他們的嘴嗎?
大家不也說這是今天最開心的一個PLAY

又不是第一天認識他們...
不過今年台南的比賽超多跟象耶
好處大概就是票房會好些吧
哈:D


爭氣點啦你們..幾百年沒看過你們贏球了=.=

____


我要在此鄭重地恭喜邱阿呼小姐--台藝大第一階段筆試通過!!!
可喜可樂可喜可樂~~

未來還有很多難關
請繼續加油:)


期待你請我們吃熱炒的那天
耶: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