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廖總他們到了會場要付俄羅斯人錢
發現為什麼我們增訂的配備跟數量跟他新開的invoice沒有match
台灣跟俄羅斯連線了老半天之後
終於找出了癥結點

俄羅斯人說
他沒有收到我的訂單
只收到配置圖
他們的invoice是照我們配置圖的數量去開的
可能配置圖有漏畫 所以他們那邊開出來數量比較少


我只能說俄羅斯人真是睜眼說瞎話
妳當初跟我argue的是 只收到訂單 沒有收到配置圖
現在你又要說只收到配置圖沒有收到訂單
整個就是都你們在講

後來我們只好把配置圖跟訂單一一核對之後
發現有漏了一些
但是沒有俄羅斯人算的那麼少
(人陰險就算了..算數還很爛=.=)

總之後來的協議就是
我們給他們全新的數量
還幫他打好了一份全新的invoice..因為怕他太笨...
叫他就是照上面的數量增訂給我們就對了
或許是因為我們要訂的比他們原本計算的多
這次俄螺絲人倒是乖乖的沒有反抗...

-----


如果你以為事情已經結束了
那就是太小看土匪的本事了...

昨天經裡把確實的數量跟價錢傳給在俄羅斯的香香後
發現總價怎麼對就是無法跟俄羅斯人的match在一起
後來才發現
我們手中的價錢跟他們俄羅斯人手上的為什麼不一樣?


結果怎麼著?
陰險的俄羅斯人
居然偷偷上網改他們的價目表
超機車!!!


意思就是我們一開始download的價目表跟現在他們網站上的已經完全不一樣了
幹..


他們一直說有通知我們
很早之前就改了
最好是啦
我可是熟讀了每一封往來信件
你們從來沒有提過這件事
居然來陰的


後來經理才說
第一年就是這樣
他當初跟我們報價每一平方米的攤位多少錢
後來我們到會場要付錢時才發現
價錢改了..

他們還威脅我們說
如果不付錢就不給展
所以第一年才會因此倒虧..

後來第二年
經手的人知道這件事
一直有很注意他們的網路變動
後來果然又發生了一樣的事
他們偷改價目表
但是因為那一次是在開invoice之前就發現
事情和平落幕


今年第三年
我不知道過去有這樣的歷史
手上的資料都是前一位同事留下來的
經理也沒有提醒我有關於俄羅斯人的惡行惡狀
總之
我們又被婊了...


後來的決定就是
配置圖上沒畫到的桌子椅子那些就算了
因為他要收我們double的錢 我們才不要付 就算了..
不過因為客人有訂空氣壓縮機是要展出機械用的
一定得再跟他訂 只好讓他賺


空氣壓縮機原價180
後來我上網download新的 已經被他們偷改變成252 那也就算了..
當我check王香香從俄羅斯傳回的價目表時
發現空氣壓縮機那一欄已經變成手寫的 354..

土匪土匪土匪!!!
價錢隨便你們開
他們還說 要買就買不買拉倒
土匪土匪土匪!!!

但是沒辦法
也只能給他們賺 那也就算了


但是後來我們在核對其他金額時
發現我們訂的展示櫃 原本是90元 通通變120了
仔細看才發現
是他新的invoice的品項 偷偷改成了最貴的那種展示桌
機車

如果他說他的invoice是照配置圖開的
那我在配置圖上可是清清楚楚標明我要哪一種
不要在那邊給我亂來
這個東西
經理跟惠美他們說 說什麼都要據理力爭
然後經理因為太氣憤了
還在傳真上跟惠美說 真是土匪 搶錢!!


後來惠美傳簡訊回來說
這還不是最黑的..

我們的廠商正曜不知道要跟他增訂什麼
他開價四萬台幣
正曜想說也太貴了 就不訂
結果俄羅斯人居然說
那一萬五給你好了...

如果正曜一開始傻傻的跟他訂了四萬的
整個就是變成冤大頭...
而且一萬五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阿...


總之現在價錢就是隨便他們開就對了
土匪土匪!!!

-----


不知道王香香他們跟他argue的如何
明天就開展了
希望一切順利!


我只能說俄羅斯人是土匪土匪土匪!!!
本來他願意讓我們的錢恢復成原本的我還感激了一下
後來根本就是狡詐的還在後面

這是什麼民族性阿
我不得不說比起來
西班牙人可愛多了
他們雖然慢 但是起碼很誠懇


我決定我要繼續討厭俄羅斯人...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