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奧蘭多了
alone...


突然覺得自己很厲害
也或許上帝跟神明都與我同在

雖然一開始行李超重..因為該死的有一堆公司的雜誌
by the way~
我一個人拖了兩大箱超過20公斤的行李,身上還了一捆海報
真想叫人幫我拍照,我很像神力女超人之類的XDDD

下了飛機又沒有shuttle bus...於是我就不客氣的坐了計程車(反正錢公司出)
到了飯店又發現我的預付卡撥不出去..還好後來問了服務台,我得先撥9,也順利跟我媽講了電話

更開心的
有無線上網!!!!

我又回到有網路的世界了XDDD

______


克里夫蘭的飯店寫了一個"HIGH SPEED INTERNET"
我本來是以為房間可以有撥接甚麼的
結果...就是在LOBBY有一台公用電腦
如同我上一篇網誌所說的
只有中文顯示
所以
我只能打英文
你們也只能回英文
不然我啥也看不見=.=


不過還好奧蘭多真的是一個觀光大城
終於有無限上網這件事
你們可以再度用中文回應我了XDDD

感謝上帝!!

______


這一次出國來不及跟所有人道別
禮拜五晚上去看球
結束已經11點多

等到大葛格忙完跟他去吃飯
已經12點了

回到家兩點多
我卻從此刻才開始收行李..

只睡了一小時
就風塵僕僕的上路了
(辛苦了小綠!!)


我本來也想要每天打個日記的
但是事情太多
加上沒網路
就沒做這件事


張莎莎
你的回應讓我一個人在房間大哭了一番
miss u too...


我的手機是遜遜雙頻
美國日本韓國皆無法使用
這是我脆弱的第一步....

至於接下來脆弱的很多步
就改天再說好了XDD

我只想讓你們知道
目前我很好!!


能打電話
也能上網
雖然還是大哭了一場
但是擦完眼淚 笑一個
我還是可以勇敢的走下去:)


那天在球場, 我努力的禱告著
但我也默默的覺得,每一次我認真希望一定要贏
不贏我會很崩潰的比賽,只要禱告..好像都沒效..

那天我告訴自己,我要相信他們可以,也要相信自己可以
如果他們能撐過去贏得場比賽,我就要相信自己,可以完成這次的工作!

最後..他們居然真的沒有讓我再次失望,後來居上贏得這一戰
所以我只能告訴自己..我可以!!

這段話
本來是在別篇日記寫的
但現在每天的日記大概要難產了XDD
就先貼出來吧


I'll be fine:)
____


明天要去展場..開展第一天
但我沒有參展證
哈哈
希望大會願意讓我領
ㄎㄎ


最後還是想說
我愛你們
也想你們
(抱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