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可以一笑置之
但不代表我們好欺負"


這樣的話
我也在前陣子說過..
"我們不吭聲
不代表沒有想法
不代表可以任由你們撒野"


就在志群受傷後狀況變嚴重後風風雨雨的那幾天
我要大家乖乖的
不要去反駁別人家的言論
不要去爭論什麼
把情緒轉換成支持的力量

只是很可惜的
我們沒有得到相同的尊重

一再的挑釁
一再的酸言酸語冷潮熱諷
讓我整個人心理生理都備受煎熬

只是不懂得
互相尊重有那麼難?

不用特地引我的板規酸我
人是互相的

我不會無聊到刻意挑起兩邊爭端
甚至我對於任何枝微末節都在意的很
到了龜毛要被討厭的程度

為什麼後來我開始看開這一切
因為我漸漸發現好人沒有好報這件事一直在我身邊上演著
而當我們當好人太久
別人就會漸漸覺得我們好欺負
軟土深掘到一種連我m文都要管的程度
一字一句我都看在眼裡
不是我啞口無言
是不想要每一件事都得跟所有人報備的清楚


不是很想在這件事過這麼久後還拿出來講
只是看到了同樣心聲的一句話有感而發
或許我們要捍衛的東西不一樣
但是這樣的心境
都有著

所以我說
這個世界上還是壞人當道呀...(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