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路 這一季 我從沒想過你們能走到這裡...

去年 在一陣混亂中 我們贏得了第一輪的第二勝
但卻傷了志群 很傷很傷

本以為你們會連著他的份一起努力闖進去
可惜 上帝好像不小心忘記了你們

打完了季軍戰 你們在場上落寞的神情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


然後
你們又是跌跌撞撞的度過這一季
該說熱鬧嗎?

從跟東風的那場亂鬥開始,你們又注定要被酸一整季..
志群不時的病情惡化 加上小四後來的傷
在驚濤駭浪中
你們就這樣硬闖進季後賽
當然 沒有人看好…
除了是老四
對手 是裕隆

前兩場因為我得出國出差沒有看
只知道在飛機上看報紙得知你們居然奪得第一勝的時候
我好想不顧形象的在飛機上大叫

下了飛機 第二戰也結束了
回到家時得知奪到第二勝 不可置信!


但緊接著
不安的情緒席捲而來
去年 好像也是這般的狀況

去年我們沒有了志群 所以硬生生被扳平然後被逆轉
今年我們遇上了裕隆 同樣的事情再發生的機率也不低
我不知道老虎們能維持這樣的狀態多久
我擔心著如果沒有三連勝 惡夢一定又要再上演


果然 禮拜天
在阿田因為技術犯規下場休息時
我是真的真的很難過
我知道他一定比誰都自責
沒想到自己的情緒一時沒控制住
會讓球隊付出這麼慘痛的代價

禮拜三G4
我告訴大家要相信 告訴大家No Thursday!
但了解我的人都知道 我比誰都沒信心
我考慮了一整天要不要看這場比賽
後來 還是不忍捨棄他們

從落後快到20分
沒想到在最後一節能咬到只剩1分
這樣的韌性 宣示著你們不會輕自放棄
雖然這一戰 你們依舊沒有拿下..

在G4結束後
我默默的決定
隔天的比賽 我不會看
不為了什麼 我不願意再次看到你們失望落寞的表情
也不想再折磨自己

或許是第四戰緊繃著一整場的情緒 讓我真的很不舒服
總之
比賽是你們要打 我一樣會無時無刻掛心 但勝負我只想最後再知道

知道消息的那一刻有多崩潰你們都知道了
我是大哭 不是掉淚 是大哭
因為我真的不敢相信 你們擊敗了這麼強大的敵人 何況上半場還落後了15分之多

我答應要看100次重播的 所以昨天硬是看了兩次
你們一路落後到18分
到底怎麼追回來的?

阿永的復甦 帶動了阿田的覺醒
你們果然一直都是最麻吉的哥們兒

從對東森的那場關鍵勝利開始
我看到了你們不同以往的堅定
那場是在第四節落後了10分 拼了命扳進延長賽 硬生生把東森到手的勝利搶過來


G4跟G5 也是一樣
看到板友說的
這兩場 大概只有你們自己覺得自己會贏XD

當上半場落後到15分時
有誰會相信 你們居然能贏得最後的勝利

靠的 一樣是你們眼神中透露出的堅定

裕隆很強
但是昨天的比賽到最後
我能感受的到你們強烈想贏的慾望
或許是曾經領先十幾分到被追近
恐龍們確實慌亂了

但你們對勝利的執著 好令人動容!
你們是Team
或許不用每個人都上場拼戰
或許不用每個人都有高強的能力
但是當所有人的信念都一致的時候
就是最大的力量!


賽後看到阿田的表情
除了狂喜 還有很簡單的開心跟放心
你一定鬆了一口氣
最後你沒有辜負了任何人 寶哥 隊友 球迷
把達欣帶進冠軍戰

壘哥
身為三屆的年度MVP
達欣一哥
你沒有辜負了這些名號 頭銜
是你 賦予了這些名號意義


我有好多好多話想說
我到現在都還不太能相信我們贏了

我早就調適好了輸球的心情
卻在此刻要開開心心

像我那天說的
不管輸或贏
他們都會是我們最愛的達欣

一直說的
能夠支持這樣的一支球隊
是無比幸福的事


現在
挑戰還在後面
去年他們欠我們的
今年我們加倍討回來!

對你們最大的期望就是請保持一樣堅定的意志跟求勝心
有了這些 根本沒有可怕的敵人

阿永已經證明了“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只要你們想做就沒有做不到的

我相信這一次
老天爺不會忘記你們!!

Keep the faith!

Dacin~T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