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不懂
這麼晚了我還這裡打文章幹什麼?

答應了要看100次重播
現在只消耗了兩次XDDD

明天要上班
但我現在不想睡


你們都知道贏這場球我有多激動
我真的 真的沒看..


比賽LIVE時
在阿祖家我累得睡著了
聽說我媽還偷轉看了一下
結果他看到輸16分
就默默的假裝沒這件事了XDDD

_____

回台南的路上
我接到紅豆的電話
其實他是想告訴我統一很囧
昨天打太爽
今天一個子都生不出來XDD

不經意的提到
你們達欣本來落後十幾分
不過有個第三節先生是李豐永...

然後我就一直大叫叫她閉嘴
我不想知道XDDD


後來在等待邱小峰下課時
又接到他的電話

我知道這次是要跟我說結果的
確認達欣贏了之後
我根本像瘋子一樣的大哭不止


莎莎他們慢了一步
我的情緒稍微平復了
卻還是陷在一種不可思譯..

直到我聽到阿呼從旁經過說: 你們一定要打敗台啤!!
接過電話
聽到彼此的聲音
兩個人都崩潰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他說他本來很冷靜的
我本來也沒什麼激動的情緒了

(抱)

看到你們都好
板上也都很好
那就好

明年我們要再相約一樣的地方
(眨眼*)

____

喔..我這禮拜要上台北去了
托達欣的福^^


我今天一整天情緒都很糟
是工作的事

現在好很多了..


沒什麼體力寫認真的感想文
明天再說好了:)

我愛的大家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