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自己上台北去
是去透氣 還是算逃避
或許 都有吧


工作上的事已經到了個臨界點
真的喘不過氣

身分的轉換
對於很多事無所適從
大人的態度 處事風格
也慢慢的有了大家不太能適應的轉變


我不想逃避什麼
也不想變成一個負面的人
甚至害怕自己變成那樣的人
只是當很多事情排山倒海般的朝我襲擊而來
要樂觀積極很難
要不開心很簡單

---

我還是開開心心的度過了在台北的幾天
挺悠閒挺愜意


第一天先到天母吃吃喝喝
還有裝潢很美但比我們正餐還貴的哈根的思XDD


回到家累癱
跟莎兩人莫名的先睡了一覺
起來看王葛格
出去買宵夜

喔喔喔
太陽公公出來了
該睡了:D


---


本季第一次在北體看球
雖然輸了

魁哥問說會難過嗎?
真的還好
扣掉我不由自主想放空的第一節
後面三節我們比較優:)

除了志群被弄到害我差點淚灑現場之外..

熱血跟認真
也請尊重對手生命
這是我唯一想說的..

---


大葛格終於有空在台北吃飯
但是真的不知道是誰選的
居然挑到台啤聚餐的餐廳
我跟阿莎只能一直重複著"荒謬"兩個字

你無法想像在前半小時我們還一直在碎念的一群人
咕嚕咕嚕的一個個在眼前冒出來
我真是傻眼到要吐了

繼小綠跟他們住同一間飯店之後
我也步上了這詭異的後塵XD


總而言之
"一場遊戲一場夢"嘛
我好像懂了

但我心疼在意這些球員
還是不會少
That's all!

-----


跟怡嘉嘉聊了天
大家都為工作煩惱著
希望大家都好!


下午跟阿莎吃飯
看到有人自己來買吃的
就會想起自己以前也是這樣
下了課 買了飲料跟晚餐或午餐 自己回家吃飯看電視
不用煩惱什麼事

有點無聊但是很簡單的生活
還真是越來越難做到..


好吧
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目標要奮鬥跟努力
向前邁進就是了
(硬要來個鬥志昂揚的結尾XDD)


要自己帶領很多人去澳洲
我又開始想放空了XDDD


晚安
希望我明天一切都好(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