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在統一逆轉了Lanew這麼歡樂的夜晚裡
鐵定是要發篇文紀念一下的XD


至於標題為什麼是吃素呢?

是的 由於小女子我情緒過於激動以及失控
在九局下岱琦打擊時突然說出: "如果逆轉我就吃素一個禮拜" 這種沒有考慮後果的話XD

下一秒 就追平了XDD

阿豆一直喊說: 吃素!吃素!吃素!!
我說: 好好好 可是要逆轉喔XD
接著阿典就....


到了十局下寶哥跟TAKE打擊時我整個就是扯破喉嚨在叫
然後一直輪到布雷打了幾顆球後
我就整個失心瘋對場內大吼: 快點再見~~我要吃素一個禮拜啦~~~

然後下個球就....科科
Goodbye my love~~~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發這麼莫名的願
還真是靈驗
所以要乖乖吃素

至於在學校怎辦呢?

我爸一直說你吃早素就好了啦XD
但這樣我很怕遭天譴內
畢竟我幾乎沒在吃早餐 這樣根本是作弊XD

------


回到比賽本身
昨天被逆轉其實本身沒有太多感覺
只打了一支安打 得了一分
本來就是"脆弱"的領先

芹菜既然教練將他定位在CP
那個時候上來跟對興農那場一樣
其實沒甚麼問題
尤其是瑞琦已經連兩天都用掉

結果就這樣...

在現場最怒的其實是阿賓的盜壘失敗
大家都覺得是個誤判
連平常最希望大家要冷靜的標哥
都沒有阻止球迷抓狂
因為這麼關鍵的時刻 裁判可以不要這麼眼殘嗎?

不過昨天的獅迷很棒 都沒有丟東西
我只能一直跳跳跳的希望抑止自己的怒氣
現在想起來還蠻笨的XDDD


嘟嘟的20連勝又飛走
在台南拋彩帶的機率越來越渺茫
其實還蠻沮喪的
不過還是一直對他們有信心


----------


然後今天大餅其實抖抖的
狀況不甚好
不過六局只失三分 其實也算QS

今天鄭博表現也很好
瑞琦也守住了江山 才有十局下的反攻


壽星布雷當然是大功臣
先是逆轉三分砲 又是再見安打
大聲的替他唱生日快樂歌好開心:)

喜歡今天的感覺
不管怎麼樣 都要大聲加油

今天從頭到尾我們都沒有放棄喔
聲音越喊越大聲
加油棒越敲越大力

就是這樣的鏖戰 成果才更加甜美
唱吞霸時才更加感動

一樣 所有人都很重要
每一個play 每一個打席
才能串成今天的比賽

你們始終很棒 很令人驕傲:)

統一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