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看到cwy在他個板的文章有感而發回應的
利用中午休息時間打的
轉過來做個紀念吧
是當下很真實的感受

沒有標題 就歸在日記裡吧..

________


我的情緒一直到現在都沒有很好
但在學校上課還要一直裝HIGH實在是很累

昨天我哭了 就在被逆轉成六比五的時候
不只是因為輸球 是因為我的鼻血一直止不住
可能是跟上禮拜被啤酒瓶砸到瓶子有關
一直以為只有淤血不以為意
結果前天晚上就流了一次 我壓了一下就停住了
昨天比賽到一半我就覺得好像又來了..結果果然..
我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止不住就是止不住
連冰塊都拿出來冰敷了 卻還是沒有用
十幾分鐘後我只好求助醫護室 在走去醫護室的路上我覺得這一切實在是太雖小了
所以眼淚就開始掉了..
嚇到了俊池哥跟很多聯盟的工作人員XDDD


比賽結束後 我們一直激勵彼此不可以哭不可以臭臉 我們還是三比二領先
但我的眼淚卻還是一直在眼眶裡打轉
抹茶已經在雅惠的懷裡哭成淚人兒
我也看的出來大家都在強忍失落


我現在邊打還是很想哭
這陣子好疲憊
最近學校因為萬聖節忙的不得了
下了班都沒有停歇的衝球場
我知道大家都是這樣 也都沒有怨言 只是我不知道我們還有多少的心臟去承受一而再的失望

我沒有洩氣 只是現在有點低落罷了…
統一獅可以不要再讓我們失望了嗎?

該來睡個午覺了

(以上)
_______


結果我因為剛好又遇到生理期
整人虛弱到不行
午覺睡到快兩點XDDD
還好我們園長今天下午請假 科科


我現在要一直很提心吊膽隨時會再流鼻血
可能得去檢查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