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 是紅鼻子馴鹿老師
因為鼻子一塊黑一塊紅

那天在瘋狂灑啤酒香檳的活動中
本來只留了五箱給看台上的我們
但像展元大師說的
我們有源源不絕的啤酒供應
於是場內在我們把五箱啤酒灑完之後
就不斷的丟啤酒上來

然後就在嚕嚕米閃過一瓶暴衝的啤酒後
啤酒就這樣打中了在後方的我....的鼻子
我當下真的很怕流鼻血耶
在那個moment流鼻血實在是一件有夠突兀的事

結果雖然只有黑一塊 但痛的要命
我只要稍微動動鼻子就很痛
一直到現在還是

這整件事我只能用四個字來形容: 樂極生悲=.=

______


結果我們又橫掃了誠泰
台南一壘側草皮其實不是七年沒有喝啤酒了
去年也有喝喔(只是應該沒有今年這麼多XDDD)
他們比較想要吃彩帶XDD

所以硬仗還是要來了
本來鐵了心說我不想再進澄清湖
但最後經歷一翻波折還是決定本週六日要跟大家在澄清湖相見了

本來我們家這個週末決定要去墾丁
加上我討厭澄清湖
所以一切就很堅定說我不要去!!

結果昨天莊大哥看到我沒在家族上簽到
就打電話給我問我怎麼不去
我說因為我每次去都輸 這樣好嗎?
他說: 哩肖年郎禁忌也太多 那我要怎麼辦 標哥要怎麼辦XDDD

然後他還說了公司這次特別出動中巴要載啦啦隊
我覺得這一切實在是太感人了XD
再加上我們家後來也決定沒有要去墾丁
所以我就還是決定要去了

我只是在想
今年算是我投注很多心力在這上面的一年
最後的幾場比賽
不管是好是壞
我應該也不想要缺席吧...


所以就這樣吧
開胡開胡開胡!!!

______


剛剛跟Kellie聊了一下
確定他們要離開台灣了

目前正在確認機票的問題
希望禮拜五晚上能夠有班機

我問:不留下來一起到球季結束嗎?
他說 球隊不需要布萊恩了 他並沒有被登錄
而且有個姪子在10/27生日
他們希望能在那之前趕回去參加家庭聚會

我說我會很思念他
但他倒是對於布萊恩明年能夠再回來蠻樂觀的

我問說布萊恩回去後會再參加其他聯盟嗎?
他說不會 布萊恩會休息

我跟他開玩笑說希望明年再見到他時他已經有北鼻了XDDD
他說希望他再回來時我能夠跟我喜歡的男生約會交往了XDDD
被將了一軍..哈哈

總之我還是有點感傷啦
雖然洋將都是這樣來來去去
但因為跟他們有比較多交情
包括到我們幼稚園教英文
10/9到澄清湖小布嫂也搭了我媽的便車之類的
三不五時的閒聊...

如果他調整得宜
彼得又不幸被挖走
科科
明年再見吧:p

_____



我感冒了
一直咳嗽
早上騎車好冷好冷
我應該要把手套也拿出用了嗎..


對了
我那天有用Hello月亮欺負冠智 他果然還是會說: 我不是月亮 我是冠智
科科 
 
就古錐
但老師就無聊XDDD

最近他們流行把我當樹幹攀爬
自己則扮演無尾熊的角色
我擔心總有一天我的褲子會掉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