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自編教材做出來
然後參觀了一下我未來要兼課的安親班

嘖嘖
果然是相當的富麗堂皇呀

但是學生只有小貓兩三隻(好啦~二三十隻有啦XDD)
也無怪乎需要東省西省支出這邊龐大的貸款
科科


我只是想表達我心情很好
因為又解決了一件事
暱稱上的"好多好多事"可以暫時消去了XDDD

____


說到暱稱阿
如果不是因為我很多朋友是記者
而且是很好又有良心的那種
我今天一定會把MSN暱稱改成 "幹 人好好的為什麼要去當記者?"

當然是針對某特定人士啦
我只能說這個社會已經道德淪喪到令我瞠目結舌的地步了

然後也讓我大大稱讚一下韓珮穎主播
真是人正又親切心地又善良
sorry 妳有這種沒有職業道德的同事
真的很雖
希望你未來繼續加油!!


至於棒球版的 獅板的執迷不悔的傢伙們
只能說國文要重修
道德價值觀也都需要修正一下
期待你們蛻變成人的一天
揪咪>.^

____


昨天有跟Kellie聊了一下
他說統一沒有跟布萊恩接洽
他說他們覺得統一應該比較愛彼德和費古洛吧XDDD

然後他很關心布雷跟彼德會不會回統一
我說簽約的機率很大
他也有問了一下費古洛
我說好像還在找尋更高的更好的聯盟發展

布來恩的經紀人有在幫他找美國其他的打球機會
但目前就是沒有什麼結果

小布嫂現在在做房屋仲介
工作很開心XDDD

大概就這樣
我有跟他說小記者的事
他要我跟TAKE問好


結論就是他人依舊很好:)

____


暫時想不到其他的
有的話再補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