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親班美語課第一堂
小朋友都很乖
因為只有四個人
我把他們分很開
我想要做亂也是沒那麼簡單XDDD

反正就是這樣
當初沒有深思熟慮就接了
現在就要自己承擔
也還好啦

實際去做了才覺得沒有想像中那麼糟
Keep Going:)

____


今天中午開了很久的會
害我飯沒吃飽 覺也沒睡好

然後我在一月總共有3個deadline(怎麼比我在匯達時還恐怖的感覺Orz)
我1/24還要去開刀耶...
折騰死我好了Orz

聽上面的人講了下學年度的"大計畫"
怎麼樣都藏不住你們想save money的本意
我們聽的出來好唄
嘖嘖


好恐怖的一月..

_____


昨天看了SBL FOCUS
結論跟心得就是...把寶哥還給我們啦!!


到底還要聽幾次關於球員不熟悉打法戰術的訪問
還有太多太多的零零總總
我真的覺得夠了

剛剛跟綠綠說
一支看了六七年的球隊變成今天這樣
我真的很難過

真的很難過..一整個都淚目了


被說娘又怎樣 沒有內線又怎樣
我們這幾年來就是靠著這樣的打法每年都闖進季後賽 兩年闖進冠軍戰
是不夠強悍 也沒有拿到冠軍
但是我們甘之如飴
因為過程中的感動太多
我們也總是以身為達欣迷驕傲!!


阿田靠著這樣的打法拿了很多的獎項
即使他得在場上硬撐
但他覺得哪樣很"舒服"
而不是上去打一下下 身體剛熱開就又要下場
看到他自己說這是他籃球生涯裡最沒有信心的一段時間了
知道身為他的球迷有多著急嗎?

而寶哥講的一字一句
都顯示出他了解這些球員 疼愛這些球員
然後聽在我們耳裡只覺得更諷刺

不蘇胡不蘇湖~~~~

____


因為園務會議改期
所以1/19放假!!


所以
1/18上台北
再爽約我真的很怕會被天打雷劈Orz

please~~~

______


And,
please take care of yourself..
Tah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